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19_团委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动态 | 网上团校 | 工作专题 | 基层快讯 | 社团风采 | 在线文件 | 学习园地 
最新通知
更多>>
· 2021年度“甘肃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2022-...
· 关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拟推...
·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
· 根据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六...
· 2020年度“甘肃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
图文速递
更多>>
网上团校
本站首页>>网上团校>>正文
第四十五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开班典礼
2020-09-21 14:28  

 第四十五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开班典礼

9月21日,第四十五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树行源1号报告厅举行。院团委书记李文婷及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和学生干事参加了此次开班典礼。典礼由安全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王龙主持。    

 典礼开始,全体成员奏唱共青团团歌,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王中平宣读《第四十五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通知》,第四十五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学生代表发言。  

 

    

 

 团委书记李文婷讲述了大学生只有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才能明确学习的目的和意义,激发起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和人民幸福而发愤学习的强烈责任感与使命感。不论今后从事什么职业,都要把个人的奋斗志向同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把个人的学习进步同祖国的繁荣昌盛紧紧联系在一起,使理想信念之花结出丰硕的成长成才之果。加强思想道德修养,提高精神境界。正确认识自身肩负的历史使命,确立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信仰,树立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在斗的共同理想。    

   

本次青马班为增强青年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引导广大青年团员真心实意紧跟党走。着力提高青年服务能力,把为青年服务作为共青团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团组织的关怀关爱。并提高团内活动对广大青年团员的吸引力和号召力。激励广大青年团员坚定理想信念,在实践中建功立业。展现青年团员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为:陇ICP备15001552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