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19_团委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动态 | 网上团校 | 工作专题 | 基层快讯 | 社团风采 | 在线文件 | 学习园地 
最新通知
更多>>
· 关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2022-...
· 关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拟推...
·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
· 根据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六...
· 2020年度“甘肃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
· 拟推荐参加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课外...
图文速递
更多>>
网上团校
本站首页>>网上团校>>正文
院团委举办第四十八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开班典礼
2020-12-21 18:39  

院团委举办第四十八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开班典礼

12月21日,我院第四十八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树行源一号报告厅举行。

参加本次典礼的老师有院团委书记李文婷;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士官学院团总支书记刘旭堂;安全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王龙;地质与珠宝学院团总支书记南建军;气象学院团总支书记曹磊;水利与电力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张煜欣;冶金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冉曙;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团总支书记王维亮;环境与化工学院学生干事张焱;民族工艺学院团总支书记关志强;中泰学院团总支书记李剑雄。典礼由水利与电力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张煜欣主持。

全体师生奏唱团歌

典礼开始,全体成员奏唱共青团团歌,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士官学院团总支书记刘旭堂宣读《关于举办第四十八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的通知》(兰资环院团发[2020] 23号);接着由第四十八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学生代表做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典礼最后,学院团委书记李文婷在讲话中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珍惜这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提高认识,把对共青团的热情落实到具体的行动上去。不但要从思想上入团,更要从行动上入团。第二、对团的热情要深入持久,经得住团组织的考验,经得住同学们的监督,为共青团争光,为学院争光,为班级争光。第三、充分发挥团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从身边的小事开始做起,从而带动身边的同学,逐渐的影响到整个班级甚至整个学院。

此次培训班旨在提高青年团员的服务能力,激励广大青年团员坚定理想信念,在实践中建功立业,也是进一步推进新时期全院共青团工作和培养大学生政治素养的重要举措,对全院学生成长为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成长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为:陇ICP备15001552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