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19_团委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动态 | 网上团校 | 工作专题 | 基层快讯 | 社团风采 | 在线文件 | 学习园地 
最新通知
更多>>
· 关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2022-...
· 关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拟推...
·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
· 根据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六...
· 2020年度“甘肃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
· 拟推荐参加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课外...
图文速递
更多>>
网上团校
本站首页>>网上团校>>正文
校团委举行第五十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开班典礼
2022-04-22 16:26  


4 22日中午,第五十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QQ截图20220422152219

典礼现场

校团委书记李文婷、副书记张渊、安全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张铧予、地质与珠宝学院团总支书记王珍珍、气象学院团总支书记曹磊、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柴锦涛、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陈杰、冶金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冉曙、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团总支书记王维亮、中泰学院团总支书记陶俊臣出席并参加本次开班典礼,第五十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全体学员通过线上参加典礼,典礼由曹磊主持。

QQ截图20220422152704

气象学院团总支书记曹磊主持

典礼上,全体成员奏唱共青团团歌,王维亮宣读了兰资环团发[2022]5号《关于举办第五十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的通知》文件,第五十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学员代表发言。

图片1

全体成员奏唱共青团团歌

QQ截图20220422152641

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团总支书记王维亮宣读文件

DSC_6860

学员代表发言

李文婷表示,希望大家在此次培训班上把握契机、认真学习、提升素养、增强思想的先进性;希望大家志存高远、坚定信心、筑牢信念、增强理想的先进性;希望大家主动作为、开拓创新、知行合一、增强行动的先进性。

IMG_8156

校团委书记李文婷讲话

本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旨在通过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等行之有效的方式,不断提高我校学生骨干、团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使广大青年骨干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为:陇ICP备15001552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