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19_团委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动态 | 网上团校 | 工作专题 | 基层快讯 | 社团风采 | 在线文件 | 学习园地 
最新通知
更多>>
· 2021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
· 2021年度“甘肃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2022-...
· 关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拟推...
·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
· 根据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六...
· 2023年甘肃青年大学习第12期:学习...
图文速递
更多>>
基层快讯
本站首页>>基层快讯>>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工作专题视频会议
2020-03-04 17:07  

    为及时传达学校疫情防控的新要求,进一步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3月1日,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了学工工作视频会议。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林、学生干事王中平以及信息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唐林主持。

    会上,唐林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新要求,指出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不容许有任何一丝放松,并对学院学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辅导员进一步加强与学生及家长的联系,全面准确掌握学生的健康状况和去向,及时收集和上报异常情况;二是进一步强调学生不得提前返校,注意关注和及时解决延迟开学引起的各种新问题;三是正式复学前,有序组织学生开展网络教学,做好学生思想引导和网络教学出勤考核。
王中平通报了近期学生健康信息收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强调辅导员每天必须对数据进行细致分析,对学生填报的每一项异常情况必须排查到底,保证各类学生管理数据的完整性和准确性。
   会议落实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新要求,切实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和网络教学工作安排,为延迟开学期间的疫情防控和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为:陇ICP备15001552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