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19_团委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动态 | 网上团校 | 工作专题 | 基层快讯 | 社团风采 | 在线文件 | 学习园地 
最新通知
更多>>
· 关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2022-...
· 关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拟推...
·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
· 根据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六...
· 2020年度“甘肃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
· 拟推荐参加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课外...
图文速递
更多>>
基层快讯
本站首页>>基层快讯>>正文
中泰学院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1-11-13 09:18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中泰学院全体师生通过手机、电脑等媒介学习了全会精神。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2日晚,中泰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学院教师集体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会上,党总支书记张源钊带领大家研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集体收看《新闻联播》。张源钊表示,全会全面回顾了党领导人民百年奋斗的辉煌历程,系统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从历史、现实和未来的结合上深刻阐明了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从理论和实践的结合上深刻阐明了中国共产党推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及其伟大意义,进一步深化了我们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这一重大历史课题的理解。会议的召开对我们推动中泰学院内涵式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提出了新的任务和更高要求。

学生以宿舍为单位观看新闻直播,并热烈讨论

师生们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团总支书记李剑雄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我们将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新时代中泰学院高质量发展强基固本、培根铸魂,书写好新的篇章。”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19级学生董翔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特别是在建党100周年这一特殊年份成为中国共产党的预备党员,自己一直在关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今天的收看和学习交流,既从党的百年成就中感受到了自己作为一名党员的荣耀,也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为实现第二个奋斗目标踏上新的赶考之路的战略决策中感受到了自己肩上的重担,今后一定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人取得革命成功的“十个坚持”,以实际行动响应党的号召,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

专题学习研讨会现场

     下一步,中泰学院将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干部带头学,支部全面学,师生跟进学,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为:陇ICP备15001552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