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19_团委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动态 | 网上团校 | 工作专题 | 基层快讯 | 社团风采 | 在线文件 | 学习园地 
最新通知
更多>>
· 关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2022-...
· 关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拟推...
·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
· 根据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六...
· 2020年度“甘肃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
· 拟推荐参加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课外...
图文速递
更多>>
基层快讯
本站首页>>基层快讯>>正文
砥砺奋进守初心 青春献礼二十大
2022-05-05 08:06  

为庆祝建团100周年,激励和动员全院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和蓬勃朝气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按照校团委相关工作通知,结合我院实际,学院团总支以学、讲、宣、竞为重点,开展砥砺奋进守初心 青春献礼二十大系列活动。

安全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纪念建团100周年青年座谈交流会,全院21名团支书、优秀团员代表通过分享学习工作心路历程,身边的党史红色故事等,共谈成长、谋发展、话未来。他们的语句清晰,感情饱满,充分表现出我们当代青年的蓬勃朝气,可以看得出来,每一个人都有认真准备,同学们听到他们的声音时也被其中的饱满感情所震撼,当代青年真的是有血有肉,热血沸腾。各团支部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广大青年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传承五四青年精神,怀揣坚定理想,让奋斗成为我们青春最亮的底色。

图片

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青年团员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既增进了青年团员之间的友谊,还增长了知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要坚持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坚守初心、勇于担当,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为推动学院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为:陇ICP备15001552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