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19_团委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动态 | 网上团校 | 工作专题 | 基层快讯 | 社团风采 | 在线文件 | 学习园地 
最新通知
更多>>
· 关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2022-...
· 关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拟推...
·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
· 根据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六...
· 2020年度“甘肃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
· 拟推荐参加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课外...
图文速递
更多>>
基层快讯
本站首页>>基层快讯>>正文
地质与珠宝学院举行2021——2022学年度学生表彰暨就业推进大会
2022-05-16 10:28  

512日下午,地质与珠宝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度学生表彰暨就业推进大会。在喜迎党的二十大、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之际,我院通过表彰一批青年学生中的先进典型和榜样,激励和引导广大学生将青春梦融入中国梦,把青春奋斗通入党和国家事业。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高磊,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如达,副院长赵文青,副院长贠得娣出席大会,全体辅导员、专职教师和获奖学生代表参加大会。表彰大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进行同步直播。

图片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如达在讲话中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全体老师、团学干部和广大青年学生在过去一年里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大家提出几点希望:希望广大青年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胸怀远大志向,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和伟大事业的生力军;要赓续红色基因,深植家国情怀,将党的领导融入血脉,努力践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要练就过硬本领,勇担时代使命,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担当起强国一代的历史使命。

副院长赵文青、贠得娣勉励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努力奋斗,锤炼本领,做好职业和人生规划,在磨砺中增长才干,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用奋斗的青春向党的二十大和建团100周年献礼。

图片

不忘来时路,方知向何行。党总支书记、院长高磊在做总结讲话时立足我院学生就业现状,从形势一片好、单位质量好、同学素质好、未来前景好四个方面鼓励大家心怀热情、积极行动。地珠学子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殷殷嘱托,坚持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于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争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刻苦学习、锐意进取的模范,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崇德向上、严守纪律的模范。

大会在全体与会师生齐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为:陇ICP备15001552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