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19_团委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动态 | 网上团校 | 工作专题 | 基层快讯 | 社团风采 | 在线文件 | 学习园地 
最新通知
更多>>
· 2021年度“甘肃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2022-...
· 关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拟推...
·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
· 根据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六...
· 2020年度“甘肃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
图文速递
更多>>
基层快讯
本站首页>>基层快讯>>正文
民族工艺学院举行“青春同路 梦想起航”毕业文艺晚会
2022-06-18 10:05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青春同路 梦想起航。6月9日,民族工艺学院举行毕业文艺晚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谢军武,相关部门负责人、民族工艺学院全体教师及学生参加。晚会在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同学们用舞姿,用歌声,用彩墨,用我们最美好的姿态,为即将远行的毕业生送上最真挚、最深厚的祝福。

晚会上,有娓娓动听、余音袅袅的独唱,有感人肺腑、声入人心的朗诵,也有美丽优雅的舞蹈节目,同时还有激动人心的服装走秀,每一个节目都表达了毕业学子对母校和老师的依恋和不舍,台下观众的欢呼声喝彩声声声震耳,师生脸上的笑容也是灿烂洋溢,晚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迎来尾声的同时也意味毕业和实习的同学们即将带着大学的成长和感悟离开美丽的校园,开始新的征程,虽然离别总是伤感的,但希望同学们能够带着母校的祝福凌云起航,开启新的人生,最后愿所有毕业生能够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为:陇ICP备15001552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