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19_团委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动态 | 网上团校 | 工作专题 | 基层快讯 | 社团风采 | 在线文件 | 学习园地 
最新通知
更多>>
· 2021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
· 2021年度“甘肃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2022-...
· 关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拟推...
·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
· 根据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六...
· 2020年度“甘肃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图文速递
更多>>
基层快讯
本站首页>>基层快讯>>正文
甘肃固有色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来校洽谈校企合作并挂牌
2022-06-18 10:31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培养技能型人才,服务地方经济发展。6月13日,甘肃固有色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来校洽谈校企合作,并签约挂牌。深圳市固有色数码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骆俊,甘肃固有色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建洲,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谢军武,民族工艺学院主要负责人及教师参会。

会上,谢军武致欢迎辞,并从改革发展、学科建设、特色专业等几个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实施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贯彻国家科教兴国和人才强国战略的有效实践,是促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学校与甘肃固有色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双向介入、互相渗透、优势互补、资源互用,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共同培养既有扎实的文化及专业理论基础,又有与岗位能力要求相对应的专业技能学生,让企业满意、学校满意、家长满意。

骆俊从公司发展情况、公司规模、企业人才需求、校企合作的开展等方面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他表示,在数媒行业高速发展的形式下,公司对专业型人才的需求加大,希望今后可以和学校携手共进,共同培养适应当前数媒行业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随后,双方就数媒专业人才培养、专业发展、学生实习就业、职业培养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并签订了现代学徒制校内组班协议及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互相授牌成立人才培养基地、数字媒体艺术教师工作室及游戏美术工作站。

此次交流座谈,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途径,新方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为:陇ICP备15001552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