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19_团委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动态 | 网上团校 | 工作专题 | 基层快讯 | 社团风采 | 在线文件 | 学习园地 
最新通知
更多>>
· 2021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
· 2021年度“甘肃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2022-...
· 关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拟推...
·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
· 根据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六...
· 2023年甘肃青年大学习第12期:学习...
图文速递
更多>>
在线文件
本站首页>>在线文件>>正文
关于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迅速开展学习宣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通知
2017-05-24 16:00  

各系团总支部、学生联合会、社团联合会:

5月22日,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兰州隆重开幕。这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甘肃的奋斗历程,将由此翻开新的一页。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喜迎党的十九大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大会将确定我省今后五年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工作举措,选举产生新一届省委和省纪委领导集体。这次会议,将进一步统一全省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和行动,坚定信心、担当作为,为确保同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经济发展、山川秀美、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的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现将切实做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学习宣传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

各系团总支要高度重视,由团总支书记牵头,加强谋划统筹,迅速通过召开专题部署会议、QQ工作群、微信工作群等方式和载体迅速安排部署,充分发挥共青团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工作优势,组织各班团支部广大团员青年及时收听、收看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盛况,及时开展团日生活组织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并撰写学习心得。各系团总支应齐行动,共发力,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热潮。

二、加强宣传,扩大影响

各系团总支要充分利用广大青少年喜闻乐见的方式,通过学院团组织网站、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开设宣传专栏,发起#省党代会#、#青春寄语#、#青年在行动#、#青春建功十三五#等微话题讨论活动,吸引、凝聚、引导更多的青年收看、关注、关心、宣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形成全省各级团属新媒体矩阵聚合力、共宣传的强大声势,扩大影响力。

三、抓实抓细,提升成效

学习宣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各系团总支要抓落实,工作必须到团支部,增强学习宣传活动的覆盖面,不留“空白和死角”。同时要做到部署有行动、宣传有高潮、日常有声音。各级团组织要根据自身特点,有针对性地进行部署和推动,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宣传效果。各团总支请于26日中午下班将组织动员学习宣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情况报送。

共青团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7524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为:陇ICP备15001552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