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19_团委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动态 | 网上团校 | 工作专题 | 基层快讯 | 社团风采 | 在线文件 | 学习园地 
最新通知
更多>>
· 2021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
· 2021年度“甘肃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2022-...
· 关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拟推...
·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
· 根据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六...
· 2020年度“甘肃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图文速递
更多>>
图文速递
本站首页>>图文速递>>正文
心系母校,共献爱心----优秀毕业生为学校捐赠抗疫物资
2021-12-08 16:47  

自疫情发生以来,我校防疫工作牵动着毕业生的心,不断为学校捐赠防疫物资。我校2013级、2016级优秀校友张龙、岳旭明为学校捐赠了若干医用口罩。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后勤处副处长赵涛,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赵培植等代表学校接收了捐赠物资,并向两位校友表示感谢。

张龙,2013级选煤技术专业学生,现任甘肃华能天竣能源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扶贫主管。在校期间多次参加学院挑战杯、职业大赛,获得国家技能大赛一等奖、省级三等奖,学院二等奖。曾担任学院冶金学社社长、院就协部长,创立升化学社。工作期间荣获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脱贫攻坚普查优秀普查员、2020年大唐集团公司脱贫攻坚贡献荣誉。此次向学校捐赠医用口罩5000只。

岳旭明,2016级学生,现任甘肃创想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执行董事、沈阳龙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艺人总监、技术总监。在校期间多次参加创业大赛,曾获省级一等奖,市级三等奖,学院特等奖、一等奖。公司曾在2020年初疫情期间与学院合作开发“美点美点”线上点餐平台,服务学校8000+学生。此次为学校捐赠口罩12500只。

自疫情发生以来,不少毕业学生为学校捐赠物资,体现了我校毕业生情系母校、回报社会,报答恩师的优秀品质,更体现了新时代青年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担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为:陇ICP备15001552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