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19_团委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动态 | 网上团校 | 工作专题 | 基层快讯 | 社团风采 | 在线文件 | 学习园地 
最新通知
更多>>
· 关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2022-...
· 关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拟推...
·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
· 根据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六...
· 2020年度“甘肃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
· 拟推荐参加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课外...
图文速递
更多>>
团学动态
本站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民族工艺学院学生在临夏市折桥镇疫情防控中争当志愿者
2020-04-04 16:21  

    面对肆虐的新冠肺炎疫情,总有人选择奋勇向前。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民族工艺学院2019级工艺美术品设计12班学生王冬冬心系疫情,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积极申请加入了临夏市折桥镇志愿者服务团队,成为了抗击疫情那一抹“志愿红”。

    工作初始阶段,王冬冬同学面对自己熟悉的街坊邻居有些许胆怯,但她深知疫情就是命令,容不得害羞,更容不得马虎。于是,迅速调整心态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中。王冬冬每天按时到岗,根据上级工作安排迅速开展工作,广泛宣传如何抗疫防疫,耐心劝说不戴口罩和聚集三五成群的村民履行疫情防控制度。每天拿着喇叭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张贴疫情宣传语、提醒大家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同时还负责在路口登记过往行人以及过往车辆,并劝返外来人员及车辆。当有人问起她为什么这么做时,王冬冬坚定地说:“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我们有责任和义务献出自己的微博之力,积极投入到抗击疫情的工作中去。”

 

    哪有什么时候岁月静好,只不过有人替你负重前行!疫情期间很多人不辞辛苦默默奉献。王冬冬同学积极投身到志愿者工作中彰显着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用自己微薄的力量帮助有需要的人们,为社会奉献自己的青春,同时向全社会昭示一种精神,那就是:“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在青年大学生的积极投入中,疫情防控阻击战一定会大获全胜!隔离病毒不隔离爱,待到春花烂漫,你我相聚可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为:陇ICP备15001552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