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11_团委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动态 | 网上团校 | 工作专题 | 基层快讯 | 社团风采 | 在线文件 | 学习园地 
最新通知
更多>>
· 关于成立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伙食监...
· 关于组织参加“第三届全国节约用水...
· 2021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
· 2021年度“甘肃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2022-...
· 关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拟推...
· 关于开展2022至2023学年第二学期升...
图文速递
更多>>
团学动态
本站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喜讯|| 我院在2019年甘肃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荣获多个奖项
2020-05-27 14:58  

 近日,省委宣传部、团省委、省教育厅、甘肃省学生联合会等10个部门联合发文表彰2019年甘肃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优秀团队、优秀指导教师和优秀个人。

                                                       

      院团委荣获“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称号

    机电工程学院“逐梦新时代•青春勇担当"美丽中国实践团、民族工艺学院赴临夏市“乐学非遗,感受非遗"历史成就观察团、信息工程学院“不忘青春使命与新时代同行”理论普及宣讲实践团、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历史成就观察团和水利与电力工程学院“美丽中国”社会实践团荣获“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称号。

   周璐、司大刚、王维力、王中平和王楠荣获“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蔡明宏、张煜欣、关志强、雷强强、王维亮和李凯荣获“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个人”称号。

    权伟飞和李海冉同学荣获第三届甘肃省学生军事训练营活动优秀个人称号。

 2019年暑期,在我院领导的亲切关怀下,团委整合各学院团总支的力量,有力地推进我院暑期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向纵深、长效发展。我院“三下乡”工作已经形成了制度化、规范化、阵地化、项目化的活动体系,呈现出社会实践活动参与面广、特色鲜明、机制成熟、成效显著的特点。

 院团委将以此次获奖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勇于创新,扎实工作,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实践育人功能的发挥,注重长效工作机制建设,不断扩大实践育人的覆盖面,在实践中引领广大青年学生认真领会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成才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青年学生,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做出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为:陇ICP备15001552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