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19_团委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动态 | 网上团校 | 工作专题 | 基层快讯 | 社团风采 | 在线文件 | 学习园地 
最新通知
更多>>
· 2021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
· 2021年度“甘肃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2022-...
· 关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拟推...
·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
· 根据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六...
· 2020年度“甘肃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图文速递
更多>>
团学动态
本站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学院举行第四十五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结业典礼
2020-10-13 16:17  

 

学院举行第四十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

结业典礼

 1013第四十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树行源1号报告厅举行,院团委书记李文婷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士官学院团总支书记刘旭堂、环境与化工学院副院长高奇,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王龙、南建军、张煜欣、冉曙、关志强、吴雨辰、中泰学院学生干事李剑雄参加本次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气象学院学生干事曹磊主持

典礼现场

 水利与电力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张煜欣宣读了兰资环《第四十五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学习情况通报》文件,其中,参加本次培训顺利结业的学员有301人,优秀学员13人。各位老师为学员们颁发优秀学员证书及结业证书。

 

 

颁发优秀学员证书

院团委书记李文婷对培训班顺利结业的学员们表示祝贺,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发挥团学干部的带头作用。二是要端正学习态度,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具有明确的学习目标。勤于思考掌握更多的知识和技能。三是要积极参加实践活动。锻炼实践能力积极参加素质培训增强创新能力,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去实践在青马班的培训成果,发挥一名学生骨干的先锋模范作用。

 典礼中,还强调了本次培训班出现的问题,一是参加培训的个别同学思想不重视,态度不正确,有迟到、早退、旷课的现象;二是个别同学上课不认真听讲,有上课聊天、睡觉、玩手机的现象;三是通过考试成绩显示出来同学们对团务基础知识掌握够。       

 通过本期团课的学习,使同学们认识到作为一名合格的团员,要勤学、修德、明辨、笃定,具有现代工匠精神,热爱学习,刻苦钻研,有强烈的上进心,专心听课,遇到困难不放弃,不断提高个人素质。要有注重细节、追求完美极致的现代工匠精神,秉着耐心、专注、孜孜不倦、一丝不苟、不投机取巧的信念在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前行。

 最后,第四十五期青马班全体学员与老师们在树行源门前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为:陇ICP备15001552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