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19_团委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动态 | 网上团校 | 工作专题 | 基层快讯 | 社团风采 | 在线文件 | 学习园地 
最新通知
更多>>
· 关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2022-...
· 关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拟推...
·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
· 根据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六...
· 2020年度“甘肃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
· 拟推荐参加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课外...
图文速递
更多>>
团学动态
本站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院团委举办“助力扶贫,你我同心”启动仪式
2020-10-16 15:57  

院团委举办“助力扶贫,你我同心”启动仪式

10月16日,在学院门前广场举行“助力扶贫,你我同心”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军武,学生工作部部长鲁禄,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审计处处长康等银,团委书记李文婷,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刘旭堂,团委老师王盼、苏晴,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学生以及各兄弟社团代表参加此次启动仪式。活动由团委思政老师张莘雨主持。

活动现场

活动由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军武宣布正式启动。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审计处处长康等银在启动仪式上告诉同学们,高校在精准扶贫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学院结合实际开展着扶贫工作,将扶贫贯穿于整个教育过程,倡导师生广泛参与扶贫,坚持做到既扶贫,又扶智,不断提升扶贫的责任感和内部动力,提高自身文化涵养和政治素养,更好的服务社会并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军武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审计处处长康等银讲话

学生代表陈阳发言,表达了全体学生对这次“助力扶贫,你我同心”主题活动的意愿和支持。随后,老师和同学们依次在横幅上签名,形象大使向同学们发放了此次“助力扶贫,你我同心”活动的宣传单.

老师和同学在横幅上签字

志愿者发放宣传单

曙光在前,重任在肩。我们唯有保持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才能不断取得脱贫攻坚新战绩,补齐这块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最突出短板,如期建成全面小康社会。

脱贫攻坚战场上,战鼓声声催人奋进。只要万众一心拧成一股绳,频道不换、靶心不散,一鼓作气、顽强作战,就一定能如期实现一个都不落下地共同迈进全面小康社会!

全体师生合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为:陇ICP备15001552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