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19_团委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动态 | 网上团校 | 工作专题 | 基层快讯 | 社团风采 | 在线文件 | 学习园地 
最新通知
更多>>
· 关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2022-...
· 关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拟推...
·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
· 根据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六...
· 2020年度“甘肃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
· 拟推荐参加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课外...
图文速递
更多>>
团学动态
本站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校级学生会组织总结大会
2020-12-31 22:19  

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校级学生会组织总结大会

为积极响应团中央号召,推动我校学生会组织工作规范、有序、积极、健康的发展,提高学生会工作人员的素质和服务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学生会组织,12月31日下午17时,在树行源二号报告厅举行了2020——2021学年学院学生会组织述职评议总结大会,学生会组织改革的述职评议工作是落实学生会组织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院团委书记李文婷、团委老师张莘雨、王盼、苏晴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由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立中对本学期学生会组织的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下学期工作计划,对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发现及时整改。认真听取广大同学在学习与生活中的诉求,积极解决同学们遇见的难题,为培养我校良好的学习氛围贡献力量。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陈阳、奂元智、崔光宇三人分别做出本学期分管部门的工作总结;陈阳的总结中,通过对分管学生社团活动开展情况的分析,进一步规范了学生社团工作;奂元智以“来源于学生服务于学生”为宗旨,对工作中于出现的问题及时提出了解决办法;崔光宇对于学生会组织的权益保障工作进行了细化和阐述并对于明年工作的方向进行了规划。

校学生会主席团进行工作总结

随后由安全工程学院、地质与珠宝学院、气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水利与电力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冶金工程学院、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环境与化工学院、民族工艺学院、财经商贸学院和中泰学院12个学生分会主席进行本学期各学院工作总结,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深化学生会改革,巩固改革成效,着眼大局更要注重细节。

各二级学院学生分会主席进行工作总结

干事赵晓阳代表大一新生发言

大会最后,院团委书记李文婷对同学们的工作总结进行点评,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于青年一代的重要论述,积极深化落实学生会组织改革,让改革往细里走,往深里走,积极开展下一步的重点工作;二是认真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将学院第五次学代会召开制定的关于推进学生会改革、加强组织建设的制度纳入2021年的整体工作当中;三是学生会工作人员要不断增强为同学服务的工作能力,提升学生会工作人员的整体素质,根除“学生官”现象,建立一个风清气正的学生会组织;四是将学生权益保障工作进一步细化,积极开展校园文化活动服务全校学生。

院团委书记李文婷讲话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为:陇ICP备15001552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