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19_团委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动态 | 网上团校 | 工作专题 | 基层快讯 | 社团风采 | 在线文件 | 学习园地 
最新通知
更多>>
· 2021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
· 2021年度“甘肃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2022-...
· 关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拟推...
·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
· 根据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六...
· 2023年甘肃青年大学习第12期:学习...
图文速递
更多>>
团学动态
本站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省直机关青年讲师团在我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20-12-22 18:33  

省直机关青年讲师团在我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理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非凡成就,领会全会提出的重大战略判断和战略部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全面理解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把个人价值实现融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大局之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按照团工委宣讲计划安排,院团委于12月22日邀请到甘肃政法学院客座教授、西北师范大学法学院研究生实践指导老师、甘肃省律师协会直属分会青工委主任、甘肃省律协未成年人权益保护委员会副主任靳雯律师和蓝天救援队甘肃省、宁夏回族自治区督导官、甘肃蓝天救援队队长於若飞两名青年讲师为我院学生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分享榜样故事。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团委工作人员以及学生代表400余人共同参加了此次宣讲,团委书记李文婷主持宣讲会。

宣讲会现场

靳雯律师以《杜绝过度消费、抵制校园贷----树立青春搏击正能量》为主题,向学生深度剖析了“校园贷”乱象产生的缘由、如何分辨“校园贷”以及如何防范“校园贷”问题,教育引导学生从自身做起,抵制“校园贷”,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扣好人生第一粒纽扣,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努力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靳雯律师宣讲

於若飞队长做了《党的指引是你理想实现的方向》主题宣讲,从梦想的萌芽、学习与实践、为人民服务就是方向、党的宗旨是我的理想信念四个方面讲述了他和团队面对疫情、面对灾难时选择冲锋在前,践行共产党员“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承诺,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

於若飞队长宣讲

两位讲师分别从政策理论、志愿服务等方面生动宣讲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们是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论研究者,也是五中全会精神的奋斗者和实践者。

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要深刻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对发挥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的迫切需求,导广大团员青年心怀大我、融入大局、着眼回应青年关切、促进青年高质量发展,脚踏实地完成共青团各项工作任务,为国家“十四五”开局和中长期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为:陇ICP备15001552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