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19_团委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动态 | 网上团校 | 工作专题 | 基层快讯 | 社团风采 | 在线文件 | 学习园地 
最新通知
更多>>
· 关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2022-...
· 关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拟推...
·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
· 根据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六...
· 2020年度“甘肃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
· 拟推荐参加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课外...
图文速递
更多>>
团学动态
本站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共青团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举行2019-2020年度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暨新团员入团仪式
2020-09-29 20:51  

共青团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举行2019-2020年度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暨新团员入团仪式

9月29日,共青团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举行2019-2020年度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暨新团员入团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党委副书记高峰,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元文、谢军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吉宁,党委委员、副院长阳仁贵,党委委员、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教务处处长高鸿斌出席会议,学生工作部、基础部、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艺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及师生代表500余人参加大会。谢军武副院长主持会议。

仪式现场

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青年成长,致力于学院青年工作的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学生牢固树立远大理想,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时代风貌。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自觉把党的利益、人民的利益、同学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杜绝学生干部功利化倾向、微腐败现象、始终保持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状态,刻苦学习、勤奋工作,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二是希望全体学生大力弘扬优良传统,始终保持艰苦创业的时代精神。充分认识时代赋予的新的历史使命,坚信祖国的发展和繁荣昌盛要依靠广大青年有所作为的伟大力量。三是希望全体学生积极践行现代文明,始终保持和谐进取的时代风尚。要紧紧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始终站在传播文明、弘扬时代精神的前列,切实树立奉献社会、不计得失的新形象,从大局出发,着眼全局,正确处理个人利益与集体利益的关系,用实际行动树立新一代青年学生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文明形象。

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讲话

党委副书记高峰宣读了《关于表彰学院优秀抗疫青年志愿者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元文宣读了《共青团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8-2019年度大学生志愿服务、文艺演出先进个人的决定》;纪委书记刘吉宁宣读了《共青团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先进团支部”、“先进团总支”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团队”“优秀指导教师”“优秀个人”的决定》,党委委员、副院长阳仁贵宣读了《共青团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优秀学生社团”、“先进个人”的决定》。

颁发奖状

会上,学院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状,同时,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团誓词。

重温入团誓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为:陇ICP备15001552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