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19_团委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动态 | 网上团校 | 工作专题 | 基层快讯 | 社团风采 | 在线文件 | 学习园地 
最新通知
更多>>
· 2021年度“甘肃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2022-...
· 关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拟推...
·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
· 根据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六...
· 2020年度“甘肃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
图文速递
更多>>
团学动态
本站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人民的英雄,我们不会忘记你——学院组织团员青年开展清明节系列主题活动
2021-04-07 08:13  

人民的英雄,我们不会忘记你——学院组织团员青年开展清明节系列主题活动

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名族传统文化,加强青年学生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引导学生在慎终追远、缅怀先烈的情怀中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进一步提高当代青年的文明素质和修养,在我国传统节日清明节到来之际,院团委组织我院团员青年代表开展清明节系列主题活动。

清明节前夕,我院团员青年代表来到兰州烈士陵园、兴隆山革命烈士陵园和张一悟烈士纪念馆等地进行祭扫活动,团员青年们向革命先烈们敬献花篮,以表达对先烈们的深深敬意与无限哀思。

4月4日当天,在学院团委的组织下同学们以班级、宿舍、个人为单位学习了中国之声清明特别节目《以英雄之名》、央视特别直播《永远记住你》、央视特别节目《人民不会忘记你》和中国之声《新闻有观点》4档节目,从而更进一步缅怀先烈,致敬英雄。

冶金工程学院学习现场

财经商贸学院学习现场

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学习现场

中泰学院学习现场

水利与电力工程学院学习现场

士官学院学习现场

气象学院学习现场

宿舍学习情况

通过观看清明节特别节目,同学们看到的是英雄先烈为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而浴血奋战的英雄形象,感受到的是体现了中华儿女的精神风貌和革命斗志的奉献精神,是他们对革命必胜的坚定信念,亦是他们为共产主义伟大事业无私付出的崇高理想。

烈士不朽,浩气长存。革命烈士是时代的先锋,民族的脊梁,祖国的功臣,生活在灿烂阳光下的中国人民永远不会忘记他们的遗志。他们的精神光照千秋,他们的事迹永垂青史,鞭策着我们一代又一代的后来者不忘昨日,珍惜今日,奋斗明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为:陇ICP备15001552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