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19_团委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动态 | 网上团校 | 工作专题 | 基层快讯 | 社团风采 | 在线文件 | 学习园地 
最新通知
更多>>
· 关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2022-...
· 关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拟推...
·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
· 根据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六...
· 2020年度“甘肃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
· 拟推荐参加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课外...
图文速递
更多>>
团学动态
本站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学院直属第五支部召开党史教育专题集中学习会
2021-04-30 14:52  

学院直属第五支部召开党史教育专题集中学习会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1年4月30日上午9:00,学院直属第五支部组织召开党史教育专题集中学习会,全体党员、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薛雄飞同志主持。

集中学习教育现场

党支部书记薛雄飞主持会议


鲁禄同志传达学习文件精神


张伟同志学习体会交流

为进一步落实学院将党史学习教育延伸到非编(临聘人员)工作人员,党支部高度重视,及时请领了相关学习资料,详细制定了学习教育计划,要求积极参加支部组织,学习教育活动。根据支部学习教育计划安排,会上,贾海哲同志领读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相关章节内容;张伟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薛雄飞和鲁禄同志分别传学习了学院相关文件精神,3名同志分别就近期学习情况进行了体会交流,学习气氛热烈而融洽。

李文婷同志进行学习体会交流

热烈而融洽的学习气氛

贾海哲同志进行学习体会交流

何天成同志进行学习体会交流

认真做学习笔记

参与学习教育非编工作人员学习资料

重温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全体党员通过党史学习,正确认知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和伟大成就,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凝聚了思想共识,自发自觉发挥党员模范作用,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真正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落到实处,为学院快速优质发展努力奋斗。

参加学习教育的工作人员

认真研读《中国共产党简史》

积极主动参加学习教育

学习中大家深切感悟到,我们党之所以能够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就在于始终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在锚定目标中不懈奋斗,在浴火重生中保持蓬勃朝气,在新时代赶考路上不断列队整训、提纯升华,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征程上勇往直前。全体党员要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用真心对待学生、用真情感染学生、用真事教育学生,不断提高育人水平和能力。

参加学习教育的全体党员以及工作人员

学习会后,学生工作处、团委、基建处和安全稳定处结合学习情况,就下步如何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和相关业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提高思想站位,积极统筹协调,认真履行职责,全面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镜、以史明志,汇聚起爱党爱国的强大正能量,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决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工作衔接到位、高效服务到位,以高昂的士气、敬业的态度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为:陇ICP备15001552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