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19_团委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动态 | 网上团校 | 工作专题 | 基层快讯 | 社团风采 | 在线文件 | 学习园地 
最新通知
更多>>
· 关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2022-...
· 关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拟推...
·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
· 根据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六...
· 2020年度“甘肃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
· 拟推荐参加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课外...
图文速递
更多>>
团学动态
本站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学院举行2021年暑期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2021-07-07 20:20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学院举行2021年暑期大学生

“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7月7日,学院2021年暑期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树形源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军武,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高鸿斌,学生工作部部长鲁禄,院团委书记李文婷,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韩玉霞,教务处副处长王德方以及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团总支书记参加了仪式,李文婷书记主持仪式。

仪式现场

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军武做了出征动员讲话。他对参加社会实践的师生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突出主题。聚焦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让学生通过深入的社会实践更加自觉地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二是强化保障。充分调动团总支、团支部的积极性主动性,搭建常态化联系的实践桥梁,努力引导在外学子返乡就业创业;三是务实求效。按照“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的原则,坚持严实作风,有针对性地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树立典型,广扩大影响;四是确保安全。各实践团以保证学生健康安全为前提,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充分研究形势,做好安全预案。

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军武做出征动员讲话

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高鸿斌宣布了实践团队名单。

实践团教师代表,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宫敬博和学生代表胡玉琴分别发言,他们庄严承若在“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接受锻炼、经受考验、增长才干,在农村基层展现风采、奉献智慧、贡献力量。

教师代表讲话

学生代表讲话

仪式最后,主席台领导为13支实践团授旗。

领导为13支实践团授旗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开展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培养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的重要手段,是引导大学生在实践活动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的有效途径,也是大学生学以致用服务社会的重要载体。希望全院广大学生满怀热情到基层去,到社区去,到企业去,到农村去,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广阔天地里,唱响“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同发展、与人民齐奋斗”的时代主旋律,创造出无愧于使命、无愧于青春的辉煌业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为:陇ICP备15001552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