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19_团委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动态 | 网上团校 | 工作专题 | 基层快讯 | 社团风采 | 在线文件 | 学习园地 
最新通知
更多>>
· 2021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
· 2021年度“甘肃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2022-...
· 关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拟推...
·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
· 根据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六...
· 2023年甘肃青年大学习第12期:学习...
图文速递
更多>>
团学动态
本站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团员青年积极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
2021-11-13 08:54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全会由中央政治局主持。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习近平作了重要讲话。

我校团员青年第一时间收看新闻联播,学习公报内容。以下是部分心得体会。

19级安全管理技术11班,安全工程学院团总支副书记、优秀学生干部侯炯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表达对祖国、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厚植爱国情怀。对资环学生来说,会场离我们很远,但会议内容离我们如此之近。通过学习,体会到为什么说党的经验饱含着成败和得失,凝结着鲜血和汗水,充满着智慧和勇毅。通过学习就是要把学习公报精神同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实践结合起来,提高应对风险、化解各种困难的能力和水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20级地隧工程技术11班,安全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部部长张新林: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通过学习就是要把学习公报精神今后努力学习,深入推进各项学生工作的全面开展,努力成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型人才

 

 

环境与化工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组织部负责人勾文涛:面对突如其来的严重疫情,党中央统揽全局、果断决策,以非常之举应对非常之事。党中央坚持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提出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明确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总目标。正是因为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人民砥砺奋进,以大气魄运筹治党治国治军,以大视野谋划改革发展稳定,以大韬略统筹发展和安全,以大情怀践行人民至上,我们的事业才能勇往直前,任何力量都无法阻挡前进的步伐!

 

 

 

    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19级导航与位置服务11班马成龙: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我们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当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党史知识,加强对党光辉历程的了解,增强对党的感情。应努力学习科学、文化、专业知识,这是我们每一名学生的义务,作为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党员的我们则更应努力、刻苦,在学习上起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学习气氛。同时也要积极参加各项学校组织的活动,在活动中锻炼自我、发展自我。

 

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21级测绘地理信息类12班马文科:我们要以史为鉴,以史为师,从党的百年奋斗成就和历史经验中读懂“初心密码”,从中汲取走向未来的智慧和力量,在新征程上书写属于我们这一代人的恢弘史诗。从党史经验中读懂“担当”,做时代的“奋斗者”

 

 

信息工程学院20级计算机应用技术13班李锦玉习近平总书记曾说:“只有对我们党昨天的历史有深切的了解,才能做好今天的现实工作,承担起明天新的使命。"党史是一部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记录了中华儿女抵御外族入侵、争取民族独立的英勇战斗,凝聚了中国共产党不断化解危机、最终走向胜利的智慧结晶,见证了中华民族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富裕的光辉历程,学习党史能才能够鉴得失、知成败,汲取党史中的经验教训,铭记过去、烛照未来。

 

 

冶金工程学院杨杰同学:在兰州爆发疫情之际,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京召开。作为团组织的一份子我们进行了积极的学习,从会议公报中汲取养分,提高自我,此次学习又给了我新的感悟和体会,在坚持感悟的同时,我也会继续努力学习,提高自我。

 

       信息工程学院牛孝慧同学认识到:通过本次的会议学习,我切实的感觉到了自身的提高,在此感谢此次学习活动,感恩每一位先辈的无私奉献。作为新时代青年肩负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伟大使命,我们要通过多种途径、采取多种方法丰富自己的知识,努力锻造自己,提高自己,使自己成为无愧于心的合格的学生干部。

民族工艺学院20级家具11班梁璐: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珍惜这个伟大时代,努力奋斗,撸起袖子加油干,不负韶华,顽强拼搏,永不气馁,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民族工艺学院21级视觉传达设计11班贾璐璐作为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的一名大一新生来说,当前能够所做的就是去学习专业知识,拓展我们的思维能力,培养集体意识。同时我们应该积极的践行党的号召。在疫情的变化下,我们能够做的就是听取党的指挥,做好个人防护。

民族工族工艺21级艺术设计11班副班长陈娇娇只有自己的思想认识、政治素养、能力本领提升了,能够适应新时代新挑战,才能看得更远、想得更远、走得更远。

水利与电力工程学院20级工程监理11班刘佳明:结合我自己的工作来说,我必须以学院同学为中心更好的服务于他们,做好自己的工作,做到从学生中来更好的融入进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为:陇ICP备15001552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