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11_团委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动态 | 网上团校 | 工作专题 | 基层快讯 | 社团风采 | 在线文件 | 学习园地 
最新通知
更多>>
· 关于成立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伙食监...
· 关于组织参加“第三届全国节约用水...
· 2021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
· 2021年度“甘肃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2022-...
· 关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拟推...
· 关于开展2022至2023学年第二学期升...
图文速递
更多>>
团学动态
本站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团总支组织召开团学干部培训会议
2021-12-08 14:25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会相关工作人员专业水平,端正其认真严谨、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更好地开展学生学习生活工作。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团总支于2021年11月11日晚组织召开了学生工作人员线上培训会议。学院学生分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本次培训,会议由学院团总支书记王维亮主持。

会议伊始,王维亮书记首先充分肯定了我院学生会的工作,强调了本次培训的内容和目的,同时希望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要提高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念,遵守组织纪律,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随后,学生会主席马成龙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关于落实共青团和学联对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指导管理责任的若干规定(试行)》等相关规章制度和文件精神,进一步强调了  学生会的组织定位和职能定位。此外,王维亮老师还以黑龙江某高校学生会查寝等热点事件为反面案例,警示我院学生会工作人员严格遵守学生会纪律,摒弃官僚作风,在服务同学的过程中切实发挥学生骨干的榜样引领作用。

   我院学生会成员将积极学习领悟相关文件精神,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积极参与到学生会工作改革的进程中,交上新时代学生会深化改革的好答卷,全体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指导思想,回归服务同学宗旨,改进工作作风,找准组织定位,明确组织职能,聚焦主责主业,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真正把学生会建设成为同学们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优秀学生组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为:陇ICP备15001552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