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11_团委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动态 | 网上团校 | 工作专题 | 基层快讯 | 社团风采 | 在线文件 | 学习园地 
最新通知
更多>>
· 关于成立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伙食监...
· 关于组织参加“第三届全国节约用水...
· 2021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
· 2021年度“甘肃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2022-...
· 关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拟推...
· 关于开展2022至2023学年第二学期升...
图文速递
更多>>
团学动态
本站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学校组织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并热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22-05-12 08:29  

5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学校组织广大师生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方式收看大会盛况,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郑绍忠带领全体党委常委,以及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青年师生代表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集中观看,各二级学院设立分会场。

图片

大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见证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的辉煌时刻。学校师生纷纷谈心得说感悟,抒发对党、对祖国的炽热情怀,表达坚持初心使命、努力奋进新时代、矢志不渝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决心和信心。

图片

党委书记、校长郑绍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共青团100年来的光辉业绩和宝贵经验,充分肯定了100年来我国青年在党的领导下为革命、建设、改革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在新的历史进程中,我们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继续加强党对共青团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扎实做好青年工作,为青年师生成长搭建舞台,培养更多堪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勇毅奋斗。

图片

党委常委、副校长谢军武: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学校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注重加强共青团建设,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坚定信念,紧跟党走,积极展现青春力量、唱响青春之歌,在新的赶考路上续写青年学子的新荣光。

图片

图片

图片

校团委书记李文婷:共青团从诞生之日起,就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始终是一代代共青团员的政治信念。作为一名新时代共青团干部,我们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做青年之“友”,凝聚青年力量,与新时代青年们一道,用实际行动践行“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水利与电力工程学院副院长司大刚:青年是最有活力、最有创造力的群体,共青团工作是最有意义、最有价值的工作,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我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生涯选择,我愿用自己的青春之火引领青年学子坚定不移跟党走、勤学创新勇担当,为实现“智造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安全与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张铧予:作为一名基层团组织干部,我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团干部提出的明确要求,着力把牢政治方向,提高服务青年能力,创新活动方式,让新时代的中国听到青年最响亮的声音。

图片

图片

图片

士官学院20级计算机应用技术战略支援部队一班强文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时代总是把历史责任赋予青年”,作为新时代的一名准军人,我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强军征程中挥洒“硬核青春”,用实际行动践行“清澈的爱,只为中国”的铮铮誓言!

安全工程学院20级地下与隧道工程技术11班李宁博: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切教诲,让我深刻地感受到,作为青年一代应当有闯劲、有锐气、有担当。作为当代青年学生,我将把所学知识运用到为国家发展和为社会服务的事业中,以切实行动,深刻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坚持将专业知识与社会发展需求相结合,砥砺奋进,争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做到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校学生会干部马文荟: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共青团及全体青年的未来发展指明方向,我们青年一代应该肩负起时代使命,练就过硬本领,以“小我”的进步推动“大我”的发展,以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姿态,在青春赛道上奋力奔跑,贡献青春力量,真正做到让青春在党需要的地方绽放出绚丽之花。

下一步,学校将积极组织团员青年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对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做好“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系列工作,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为:陇ICP备15001552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