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19_团委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动态 | 网上团校 | 工作专题 | 基层快讯 | 社团风采 | 在线文件 | 学习园地 
最新通知
更多>>
· 2021年度“甘肃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2022-...
· 关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拟推...
·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
· 根据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六...
· 2020年度“甘肃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
图文速递
更多>>
团学动态
本站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喜报▕我校在2022年省直属机关团工委“两红两优”表彰中获多项荣誉
2022-05-28 11:14  

5月20日,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举行省直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暨2022年“两红两优”表扬大会。会上公布了《关于对2022年“省直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省直优秀共青团员”“省直优秀共青团干部”进行表扬的通报》文件(省直团工发【2022】4号),我校获得多项荣誉。

校团委获得2022年“省直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气象学院2020及大气科学技术11班团支部、军士学院2020级计算机应用技术士官武警部队(1)班团支部获得2022年“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马成龙、王勃翔、刘思诚、张伟伟、张建中5名学生获得2022年“省直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王维亮、关志强2名教师获得2022年“省直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在省直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暨2022年“两红两优”表扬大会上,学校团委负责人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感悟和工作打算,更好的履行共青团职责使命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现场

近年来,学校团委带领我校广大团员青年紧紧凝聚在党的旗帜下,听党号令、跟党奋斗,在党和人民的号召下勇挑重担、冲锋在前,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积极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近期,学校团委组织全校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团中央、团省委、省直机关团工委的要求,持续深入推动共青团改革,以实干的精神、创新的思维、奋发进取之心一路前行,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为开启我校职业技术大学建设新局面贡献青春力量,以新的业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为:陇ICP备15001552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