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19_团委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动态 | 网上团校 | 工作专题 | 基层快讯 | 社团风采 | 在线文件 | 学习园地 
最新通知
更多>>
· 关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2022-...
· 关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拟推...
·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
· 根据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六...
· 2020年度“甘肃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
· 拟推荐参加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课外...
图文速递
更多>>
社团风采
本站首页>>社团风采>>正文
星月棋社校园争霸赛
2019-12-08 10:30  

    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与课外文体活动,增加棋类爱好者之间的交流,培养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与兴趣爱好,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星月棋艺学社于2019年12月8日上午11点30分准时在树形源开展了楚河汉界.校园冠军争夺赛(决赛)。虽然本次比赛仅限象棋一个比赛项目,但丝毫不影响同学们下棋的兴趣。
   棋弈对阵,智谋比拼,楚河汉界,花落谁家。在比赛前,裁判长吴学庆代表全体裁判宣读了比赛规则,在我社社长李军军的致辞中,比赛已然拉开了序幕。比赛现场次序井然,气氛欢乐。比赛开始后,棋盘上大家都互不谦虚,招招逼人,稍有不慎,便会全盘皆输。各参赛选手均全神贯注,力争胜利,更有棋逢对手者加赛选出晋级对手。兵卒在楚河汉界之间肆意厮杀,碰撞出智慧的火花。围观的同学不少,但大家都深谙“观棋不语”的道理,在参赛者旁边站着,保持着安静,共享竞技的快乐。

开幕式现场

    在活动的进行中同学们积极的参与,参赛者始终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使比赛在友好和谐的气氛中火热进行,比赛期间参赛学生始终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使比赛在友好和谐的气氛中火热进行,精彩的比赛也吸引了众多棋艺爱好者的围观助阵。

象棋比赛

    本次比赛不仅赛出了各社社员们的下棋水平,同时也增强了我社社员们的竞争与挑战意识,更增加了彼此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信任与信心。同时让棋艺爱好者自己的校园生活更加的丰富,加深了同学之间的友情。

比赛闭幕式

    此次大赛于12月8日下午落下帷幕。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切磋棋艺的平台,促进了大家的相互交流,增强了大家的竞争与合作意识,同时体现了我院学生的多才多艺,更展示了他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为:陇ICP备15001552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