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19_团委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动态 | 网上团校 | 工作专题 | 基层快讯 | 社团风采 | 在线文件 | 学习园地 
最新通知
更多>>
· 关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2022-...
· 关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拟推...
·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
· 根据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六...
· 2020年度“甘肃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
· 拟推荐参加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课外...
图文速递
更多>>
社团风采
本站首页>>社团风采>>正文
芳沁茶艺学社举办茶文化知识竞赛
2020-12-10 18:04  

芳沁茶艺学社举办茶文化知识竞赛

茶文化是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传播和弘扬茶文化显得尤为重要。为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陶冶同学们的文化修养内涵,弘扬我国优良传统文化,芳沁茶艺学社于2020年12月10日中午12点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汇知方204、205教室举办了茶文化知识竞赛。

知识竞赛开始后,来自各个社团的同学们都立刻进入了答题状态,认认真真做起了题,将他们所了解的茶文化知识认真的写在了答卷上。

“弘扬中华茶文化,展示民族茶艺精华”。学会品茶能提升个人的品味,通过饮茶,接受茶礼的教化,沐浴茶香的熏陶,走进茶艺的境界。通过本次活动激发起广大同学对中华茶文化的学习热情,为中国茶文化的传播贡献。

本次活动以中国传统文化茶文化为载体,以学习茶文化知识为目的,来向同学们传播茶文化知识,以知识竞赛的形式让同学们在了解茶文化的同时能更深刻的领悟到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相信通过本次茶文化知识竞赛,同学们会对茶文化有更加深刻的了解。最后,预祝各位同学能在本次竞赛中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为:陇ICP备15001552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