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19_团委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动态 | 网上团校 | 工作专题 | 基层快讯 | 社团风采 | 在线文件 | 学习园地 
最新通知
更多>>
· 关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2022-...
· 关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拟推...
·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
· 根据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六...
· 2020年度“甘肃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
· 拟推荐参加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课外...
图文速递
更多>>
社团风采
本站首页>>社团风采>>正文
凡音学社举办短视频征集大赛
2020-12-08 18:29  

凡音学社举办短视频征集大赛

为丰富校园生活,倡导先进校园文化,鼓励全校学生积极参与课余活动,凸显个人才艺,弘扬挑战者精神,展示资环青年风采凡音学社于11月28日——12月7日开展了短视频征集活动。

 

12月2日在树形源305教室进行初赛筛选。12月6日进行最终评选。选出了近30个优秀短视频进入决赛。

通过长达三天的决赛,李江隆同学、刘志云同学、苏晨鑫同学等以他们优秀的作品脱颖而出分别夺得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等奖项。12  8 短视频征集大赛颁奖典礼如期举行      

 

通过这次比赛,同学们感受到了身为当代大学生应有的激情与和创造力。“年轻的梦想对未来的向往,青春的拼搏 在汗水中闪光。我们的青春、我们的梦想终将光荣绽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为:陇ICP备15001552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