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19_团委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动态 | 网上团校 | 工作专题 | 基层快讯 | 社团风采 | 在线文件 | 学习园地 
最新通知
更多>>
· 关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2022-...
· 关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拟推...
·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
· 根据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六...
· 2020年度“甘肃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
· 拟推荐参加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课外...
图文速递
更多>>
社团风采
本站首页>>社团风采>>正文
气象学社举办参观天益馆活动
2020-11-29 18:08  

气象学社举办参观天益馆活动

为使大一新生更好的了解学院和所学专业知识,开拓视野,11月29日,气象学生组织各社团成员参观气象实训基地及各二级学院实训基地。

 

    参观期间,同学们都表现出了极大的好奇心和学习的热情,同学们在参观的过程中认真看,认真听,认真记,积极的提出自己的问题和想法,与老师同学探讨交流。

在气象学社解说员的带领下使大家对各类天气现象及各种气象仪器设备等方面的知识有了初步了解。随后,同学们参观气象业务平台,具体地了解气象观测、天气预报流程和防范气象灾害等知识。本次气象科普活动不仅培养了同学们对气象科学的兴趣、增强了同学们的气候环境保护意识、防灾意识,增加了更多气象科普知识,还让同学们对气象科学充满了向往,鞭策同学们努力学好基础科学知识!

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遵守秩序,活动顺利有序进行。在各社团的带领下同学们认真参观。期间由解说员进行讲解介绍参观的一些早起气象仪器与一些气象历史知识及模型,使同学们更加了解气象,对气象有了新的了解与认识。对气象有了更加深厚的了解。

                           

                                             

通过这次参观,向同学们展现了我校实训中心仪器设备的完善,也拓展了同学们的视野,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同时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为:陇ICP备15001552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