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19_团委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动态 | 网上团校 | 工作专题 | 基层快讯 | 社团风采 | 在线文件 | 学习园地 
最新通知
更多>>
· 关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2022-...
· 关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拟推...
·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
· 根据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六...
· 2020年度“甘肃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
· 拟推荐参加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课外...
图文速递
更多>>
社团风采
本站首页>>社团风采>>正文
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
2020-11-22 18:10  

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

为弘扬宪法精神,培育法制观念,丰富法制教育方式,提高我校大学生法律素养,加强同学们对宪法的认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体现学校风华正茂的精神状态,提高演讲水平,演讲与辩论学社、微博学社、爱心学社以及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0年11月22日在树行源一号报告厅举行了“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参加本次比赛的有院学生会主席王立中、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陈阳、副主席杨亚龙、演讲与辩论学社副社长李志鹏、爱心与环保学社副社长闫冰心、微博学社副社长梁爽、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陈亚玲以及各兄弟社团代表。

【比赛现场】

比赛开始后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比赛评分标准,接下来由各位参赛选手围绕着“学宪法,讲宪法”主题展开了精彩的演讲,讲宪法故事、谈宪法认识、论宪法精神,从多角度阐述对宪法的认识和理解。每一位参赛选手都紧扣主题,层次清晰,详略得当,向观众普及宪法知识,使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宪法,学习宪法,有声有色,慷慨激昂,给人以深刻印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最后由评委给优秀参赛者颁奖,紧接着评委和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比赛现场】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深入了解宪法国尊重宪法、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治观念,国无法则乱,家无法则衰。法治的社会是和谐的,是美好的,大家应该携起手来,共同学法、知法、守法、用法,共同描绘灿烂的明天;心中时刻铭记法,铭记法的威严与壮义!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为:陇ICP备15001552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