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19_团委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动态 | 网上团校 | 工作专题 | 基层快讯 | 社团风采 | 在线文件 | 学习园地 
最新通知
更多>>
· 关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2022-...
· 关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拟推...
·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
· 根据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六...
· 2020年度“甘肃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
· 拟推荐参加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课外...
图文速递
更多>>
社团风采
本站首页>>社团风采>>正文
院学生会举办“共庆党华诞·青春无极限·最美学子间”宿舍安全知识竞赛
2021-04-14 10:36  

院学生会举办“共庆党华诞·青春无极限·最美学子间”宿舍安全知识竞赛

为积极贯彻落实“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的宗旨,通过各项活动的开展,增强学生公寓的育人氛围,进一步拓展、丰富大学生公寓文化内涵,促进大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引导学生充分认识宿舍文化建设的重要意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院学生会于4月14日中午在涵雅轩二楼,三楼,四楼开展“知识百变,乐趣无限”宿舍安全知识竞赛测试,参加本次竞赛的分别是来自各二级学院的480名同学。

笔试部分包含宿舍安全知识,消防安全知识等方面,检验同学们关于宿舍安全知识的储备,考试现场气氛紧张,同学们沉着应战,认真答题。

本次宿舍安全知识竞赛,旨在使广大同学更多的了解宿舍安全常识,提高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减少宿舍安全问题的发生,更保障了同学们的生命财产安全,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为:陇ICP备15001552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