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11_团委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动态 | 网上团校 | 工作专题 | 基层快讯 | 社团风采 | 在线文件 | 学习园地 
最新通知
更多>>
· 关于成立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伙食监...
· 关于组织参加“第三届全国节约用水...
· 2021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
· 2021年度“甘肃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2022-...
· 关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拟推...
· 关于开展2022至2023学年第二学期升...
图文速递
更多>>
社团风采
本站首页>>社团风采>>正文
重大消息|学生社团 纳新啦!
2021-11-12 09:27  

计算机学社

  计算机学社成立于2006年,共有策划部、编辑部、外联部、秘书部、技术部、财务部、宣传部、组织部,7个部门组成。学社致力于钻研计算机技术,普及计算机知识,集开发,研究,普及推广于一体。拥有较强的技术实力。社团章程完整,制度完善,作风严谨,计算机学社长久以来都是秉着为全校学生服务的宗旨展开各种活动。

 学社经常会开展电脑知识讲座,丰富同学们电脑方面的知识,许多同学在里面学到了他们想要了解的电脑常识。计算机学社还具有本社团自己的社团培训,给社员讲解电脑或是IT业的知识,让社员在社团中感受到浓浓的学习氛围。现在,我们社团根据同学们的需要,开展了免费维修电脑的活动,我们做到让同学们省钱省时,而我们从中不会捞取任何利益,完完全全为同学服务。我们还经常展开拓展训练活动,让同学们锻炼团结互助的精神,知道合作的重要性。

 社团将以全面提高大学生对计算机认识,参与社会实践能力、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协助校方部分实践工作,增强学院在社会知名度与影响力为宗旨。我们希望,我们可以做到最好,为同学们服务,给同学们更多的平台去了解电脑。热烈欢迎各位新同学的加入。

微博学社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微博学社成立于2005年,自成立以来,微博学社本着积极向上的态度,积极开展每项活动。

 微博学社是由校团委直接指导开展工作的,聚合校园资源,特此运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团青”的官方微信公众号和“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官方团青微博,每天都会按时为学院推送相关信息、引导青年前进方向的精彩好文、社团相关活动以及团委实时动态;每年学社都会开展“全国大学生绿植领养活动”加强大学生的环保意识:不仅如此,微博学社还是“微博校园菁英计划”的一员,是新浪甘肃渠道的一员,微博学社长期与甘肃各大高校保持紧密联系。

 始终贯彻校团委的指导思想,积极引导校园舆论,开展相关活动。微博学社以微博运营作为重点工作,想办法申请出更有吸引力的话题进行运行,在日常生活中寻找热点,制造热点,赶上热点的脚步,对微博账号进行维护。新学期开学后仍接受和申请学校各类大活动的微博大屏幕制作。此外还要坚持往年的例会制度,进行每周一次的例会制度,内部进行考核,拉近部员的距离,并提出自己的意见想法,使社团内部得以融洽。我们一直在努力打造校园微博门户,将微博校园做大做广,做成对外服务的窗口,营造学校良好形象。同时辅之活动,激发同学使用新媒体平台的热情,更好的传递校园信息。

飞羽街舞学社

 飞羽街舞学社为丰富课余生活,构成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以成员共同兴趣爱好为最终目的。

 社团本着学生身心健康,增长知识,开阔眼界,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培养人才全面发展的原则,积极开展各种思想性、学术性与趣味性的内容,丰富形式多彩的课外活动。社团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校纪校规和所有有关规定。

 本社团积极参加我院各类大型活动及与其他各大高校的街舞联谊活动,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也推动了街舞精神的发扬,博得了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也赢得了其他高校的赞许。

凡音学社

 凡音社团是一个交流音乐的社团,是学生提高音乐素养的团体,是音乐爱好者展现自己的平台。

 由第一届社长秉承着“为音乐而梦想,为梦想而前进”为宗旨于2018年创办,曾经校内举办的音乐会成为凡音社团的必要活动,第一任社长在2018年举办的各种音乐会引起不小的轰动和影响。

 每一次活动都无一不在考验着一个社团能否存活并发展壮大的基础,凡音社团的每一员深知自己身上的责任和重担。在一次次活动中都以精彩的演出获得好评如潮,在一次次的演出中学会相互尊重和合作,学会为人处事和永不言弃。这些进步,无疑是对社员在学习生活中或者课余活动中得到的最好的礼物。

 本社团以音乐表演和艺术交流为形式,以提高学生音乐表现力和鉴赏力以及探索音乐艺术真谛为最终目的。努力使同学们了解音乐、热爱音乐进而热爱生活。在本社中,从事音乐专业学习的同学将主动并无偿将自己所学习的音乐知识奉献给社员,并教导他们如何领悟音乐的真谛,感受生活的快乐。

书画学社

 三品斋书画社成立于2004年,最初由校园里的书画艺术爱好者自发组织而成。在过去的时间里,书画学社一直以领悟与传承中国传统书画艺术为宗旨,以提高学生的艺术修养为目标,注重培养学生兴趣,陶冶学生情操,在构建和谐有序的校园文化生活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在过去的活动中,书画社举办了多场书画展,积极开展各种特色活动,不仅给同学们在书画领域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还丰富和充实了广大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日常的书法与绘画练习,提高了同学们的写字与绘画水平的同时增添了大家热爱书画的感情;精彩的名师讲座,使同学们深入探索书画艺术的内涵,真正了解关于书法与中国画的奥妙;书画社与其他社团的积极合作,更是增进了社团之间的友谊,树立社联团结向上的形象;在日常活动中,书画社也在积极锻炼社员,注意培养社内干部工作能力。

心理学社

1、社团性质:

由校学生心理辅导中心组建和具体指导的,以大学生为主体,开展与心理学有关的活动,探索心理健康等问题的学生团体。

2、社团的活动目的:      

探索同学们生活中遇到的一切与心理有关的问题,积极宣传心理健康教育知识,以自助、互助、他助等形式帮助同学们面对成长的烦恼。帮助同学们了解、认识自我,处理好人际关系,调整好心理状态,成为朝气蓬勃、健康乐群的学子。

3、活动方式:

社团采取集体活动与团体讨论相结合的方式。

科技学社

一、社团背景

 科技学社隶属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校团委,挂靠学院科技处,成立于2012年1月4日,是我校批准成立的最具有特色的大学生学术性社团之一。

二、社团宗旨

 以在校学生为主体,由校科技处指导的社团组织,通过指导帮助广大毕业生树立正确的科创价值观和科创发展意识,增强学生自我设计、自我规划、自我发展的主观能动性,本着以“完善自我、开发潜能、规划未来、奉献社会”的宗旨,开展各项活动。

三、社团性质

 是以“追求科学时尚,激发创新思维”为宗旨,使我们的创新思维得到更好的锻炼,创作能力得到更好的提高,从而为踏入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为:陇ICP备15001552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