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11_团委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动态 | 网上团校 | 工作专题 | 基层快讯 | 社团风采 | 在线文件 | 学习园地 
最新通知
更多>>
· 关于成立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伙食监...
· 关于组织参加“第三届全国节约用水...
· 2021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
· 2021年度“甘肃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2022-...
· 关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拟推...
· 关于开展2022至2023学年第二学期升...
图文速递
更多>>
社团风采
本站首页>>社团风采>>正文
学弟学妹们注意啦| 学生社团 纳新啦!!!
2021-11-12 09:52  

曙光篮球学社

 本社团于2015年1月17日上报校团委审批,正式成立。是以篮球运动、篮球竞技为活动内容的学生兴趣类社团。篮球社团是学校常见的体育社团之一。我们社团以兴趣、团结、奋进、创新为理念,以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为目的,让每一位篮球爱好者得到更好的发展和展示自己风采的舞台。以篮球之名,投资环风采是我们的口号。我们始终坚持这一理念,把每一个人看成自己最信任的兄弟,朋友。我们团结友爱,共同学习,共同进步,一起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

 我社精兵简政,改革图强。社团机构设置合理,职责分工明确,设社长一名,副社长两名,下设八个职能部门:训练部、裁判部、组织部、秘书部、宣传部、财务部、策划部、外联部。各部协同作战,责任到人,各司其职。

旋影乒乓球学社

 旋影乒乓球学社是校团委直接领导和社团联合会具体领导下的乒乓球爱好者的群众性组织。

社团宗旨

 以球社友,促进团结,展现国球风采,丰富校园生活。

基本义务

 1.积极组织开展乒乓球活动,筹办院内各类大小乒乓球比赛,组织社员参与各类活动、比赛。   

 2.与其它高校的乒协开展交流活动,切磋球技,增进友谊,共同提高。   

 3.加强和完善本社的建设和管理,健全组织,有计划地扩大队伍,及时挖掘和培养乒乓球人才,使学社得到发展与壮大。   

 4.组织社员认真学习乒乓球理论、知识,提高社员的综合水平。

爱心环保学社

 爱心环保学社成立于2007年4月,社团宗旨是“立足校园送温暖,面向社会献爱心”。爱心环保学社是一个爱心平台,是奔着为各个独居的老人送去温暖和关爱每一位残疾儿童。同时,也可以丰富我们的大学生活,积极参加每一次公益活动,真正做到“我履行,我践行”。“关爱孤寡老人,关爱残疾儿童以及提倡爱护环境”,致力提高我校大学生的德行品行,为社会做奉献,为那些弱势群体和大自然贡献一份微薄之力。社团举行的活动有:甘肃省新阳光老年公寓、12.5活动日、爱心捐衣等。爱心环保学社始终坚持社团宗旨,在校园、社会上做出贡献,同时也为社会的环保事业做努力,不断进步,不断创新,使社团能够变得更加优秀,推动爱心环保事业的延续。

蓝豚环保学社

 蓝豚环保学社成立于2004年,是以组织环保活动,联合各大校及民间组织宣传环保知识为主要活动内容,并校团委,学生处的指导和相关部门的配合下,组织创建的一个非赢利性的学生环保社团,旨在通过环保教育的宣传和社会实践活动,增强人们的环保意识,今天每个人都应该保护环境作为自己的一项光荣而必须履行的义务,尤其是各大高校的学生,更应该以身作则,积极投身于热爱环境,保护环境的公益事业中来,关化我们的生存家园。

 在丹桂飘香的新学期里,蓝豚环保学社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纳新活动。在纳新活动中,热爱环境和动物保护的新生们可以加入我们社团,方便获得各种各样的环保知识并可参加由社团主办的丰富多彩的与环保有关的活动;

 而希望锻炼自己的同学则可以加入各个部门,协助办好协会的各项活动。同时,蓝豚环保学社吸收到了新鲜血液,可以为广大同学提供了一个更好的了解环保,保护环境的平台。我们创建这个社团就是为了对了丰富同学们的环保知识,扩充我们的知识面,向全系同学介绍相关环保相关知识。

英语学社

 英语学社成立于2016年6月6日,英语学社成立的目的:提高我校学生英语学习能力,提升口语交际水平,使得毕业就业时能有更多的选择更好工作的机会,能有更广阔的的空间去发展自己,更好的实现人生价值。

 社团以“Where there is a will, there is a way.”为宗旨。

 社团组织的各种活动集学习与娱乐为体,紧跟时尚潮流步伐,贴近学生生活,如英语角、英文大片欣赏、、四级培训、英语演讲比赛、英文话剧大赛,锻炼社员的听说读写各方面能力。社团致力于营造轻松、欢乐的英语学习氛图,定期开会分享感受和心得,增强同学之间的情感交流,让更多同学学会敞开心扉与人沟通,并尽可能多的为社员提供在公众面前表现自己的机会,让性格内向、不善交流的同学找到自信、发现乐趣。几年来,我们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学习心态、勤恳踏实的学习态度、多次组织与英语有关的活动,逐渐扩大了社团在同学中的影响,极大的提高了社团内部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逐渐成长为团结友爱、富有激情、互助学习的大集体。

芳沁茶艺学社

 芳沁茶艺学社,成立于2009年5月15日,原名“春秋茶艺学社”,后经我院颜鲁信副书记题名为“芳沁茶艺学社”。以“传承中华文明,弘扬民族精神,以中国传统文化为依托,致力于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为宗旨,为大学生树立“外塑体魄,内修素养”的人文理念社团。现设有组织部、宣传部、外联部、财务部、秘书部、礼仪部、茶艺部七个部门。我社至今已多次举办茶艺展示如茶艺表演、茶文化大讲堂、社团风采展在校内外引起了广泛的关注。“芳沁茶艺学社”并先后为许多同学成功推荐了相关的就业单位,不仅有茶艺方面的专业技能和知识,而且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人际交往能力,这些对于注重技能培养的高职院校学生来说是非常实际又受益匪浅的。

高校作为文化宣传的重要阵地更应该发挥应有的积极作用。芳沁茶艺学社,是西部唯一一个高校成立的茶艺学社,以中国传统文化为依托,致力于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增强当代大学生文化修养与爱国情感以及民族自豪感。兰州是丝路重镇,早在唐朝就是茶马互市中心,是中国茶交流的咽喉地带,有深厚的茶文化积淀。

紫芸花艺学社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紫芸花艺学社是经校团委批准,成立于2016年11月10日,其中包括丝网花卉制作、艺术插花造型、植物标本制作等综合性艺术类社团。

社团宗旨

团结友爱  和谐共处  新颖美观  思想超前

社团性质

发扬艺术插花,弘扬中国传统文化

弘毅国学社

 国学是会通之学,是国学者,一国固有之学术文化也,也就是传统历史沉淀下来的精华。热衷于传统文化的我们特为我校建立国学社,提命名为“弘毅国学社”。

 弘毅国学社成立于2017年9月,是由校团委领导、学生社团联合会指导下的以继承和弘扬传统文化为主的大学生团体。弘毅出自《论语.泰伯》开篇,语日:“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宽宏坚毅。谓抱负远大,意志坚强。这同样也是我们社团的核心思想。弘毅国学社是一个以继承和发扬传统文化为主的社团,以儒家文化为核心,以“学圣贤之道,做德才之辈”为口号,学习汉服礼仪、经史子集、琴棋书画等传统文化知识,理论与实践结合,全面培养当代大学生的人文素养,提升大学生的内涵修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为:陇ICP备15001552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