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19_团委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动态 | 网上团校 | 工作专题 | 基层快讯 | 社团风采 | 在线文件 | 学习园地 
最新通知
更多>>
· 关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2022-...
· 关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拟推...
·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
· 根据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六...
· 2020年度“甘肃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
· 拟推荐参加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课外...
图文速递
更多>>
社团风采
本站首页>>社团风采>>正文
社团纳新开始啦~~~
2021-11-12 10:35  

冶金学社

  社团创建之初就是为了对冶金工程学院的专业进行更进一步的了解与掌握,扩充我们的知识面,向全校同学介绍相关知识,拓展专业理论学科;他是一个为学生服务,给同学们一个锻炼平台的社团,同时为学院的建设贡献出一份力量,它也可以帮助我们学好自己的本职专业,巩固专业知识,实践专业理论;在工作方面可以总结一些经验,有利于今后的工作需求,更好的让同学们在社会实践中获得专业技能。

 有人的地方就会有生活,有生活的地方就会有我们。我们真诚期待你的加入!

   社团精神

 创新求变、积极发展、勤奋锻炼、坚持不懈。

   社团宗旨

 巩固专业知识,实践专业理论。

   社训

 辉煌冶金、齐心协力、团结奋进、严谨创新。

 传递校园正能量!愿学院有志之士积极加入,在这里没有系别限制,没有专业限制,只要你愿意加入,我们愿为你提供一个公平公正的发展平台,提供一个锻炼自我的舞台!

 这是你的起始点,更是你的出发点。坚持心中的微光,梦想就在这里启航,我们期待你们的到来。

3D维创学社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3D维创学社成立于2017年9月,是由广大3D打印技术爱好者自发组织而成立,它是一个科技创新爱好者的集会,同时也是一个正处于不断发展中的科技、兴趣类社团。

 社团以丰富校园文化,充实校园生活为目的;以培养学生三维设计兴趣爱好为基础,增强学生的合作精神、探讨三维模型设计和三维打印技术技能为提高,发掘培养人才为宗旨;本着自愿参加、兴趣主导、相互协助、共同进步为原则,同时也是为喜欢创新发明的同学提供一个学习、交流和发展的平台,能够把自己的一些构想通过3D打印机变为现实。

测绘学社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测绘学社成立于2007年,由矿山测量兴趣小组发展而来。学社一直把“学以致用”作为发展思想,为测量专业及有测量爱好的同学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通过专业技能、讲座等活动来充实课余文化生活。

 测绘学社现有以下六个部组成:学习部、秘书部、实践部、活动管理部、组织部、宣传部、外联部、财务部等八个部门。同时在学院举行的社团风采展中多次获得了“优秀学生社团”的荣誉称号,每位成员在实践活动中提高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促进了自我学习、自我管理和自我完善。

 作为一个团队,一个以关心和发展建模事业为主的社团,我们相信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大家对建模学社会有一个更深的理解。我们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关注祖国建模事业的发展,勤奋学习,勇于奉献,参与祖国事业的建设。为此,我们真情邀请你:走出宁静的象牙塔,走进广袤的大自然,把科学的建模生态理念传播出去,把丰富的建模知识普及开来,积极投入到为人民服务的社会实践中去,以此来培养我们的思维创新能力和实践动手能力,提升社会实践水平,为建模事业的发展而努力不止、奋斗不息!

升化学社

 在丹桂飘香的新学期里,升华学社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纳新活动。在纳新活动中,爱好化学的新生们可以加入我们协会,及时获得 各种各样的化学信息并可参加由协会主办的丰富多彩的与化学有关的活动;

 而希望锻炼自己的同学则可以加入各个部门,协助办好协会的各项活动。同时,化学爱好者协会吸收到了新鲜血液,则可以为广大同学提供了一个更好的了解化学、热爱化学的平台。我们创建这个社团就是为了对了丰富同学们的化学知识,扩充我们的知识面,向全系同学介绍相关知识,拓展专业知识。

 升化学社是一个奇妙的社团,在实验探索中带给你惊喜,带给你快乐,让你燃烧五颜六色的试管、各种各样味道的气体、千奇百怪的实验现象,加入升化学社,你就能马上拥有。在升化学社,你不仅能做课堂上不能做的实验,还可以做你只是在网络上看过的实验!What's more ,加入我们还能让你提高你的实践能力,合作能力,成为适应新社会的人才。或许你在担忧,你的化学成绩不够好。不要紧,只要你有一颗热爱科学、热爱化学、热爱探索的心,你就可以成为我们的一员。

经济管理学社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经济管理学社(简称“经济管理学社”)

 经济管理学社。筹备成立时间是2015年,社团筹备组织人是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广大的经济爱好者与学习者组成的学生社团。它集趣味性,知识性,学术性与一体,是经济知识学习,经济类专业培训和经济学科研究的群众性组织协会,本着“广纳贤才,培养精英”的原则,以“一切以会员的需要为中心,全心全意服务会员”为办会理念,力争通过全体会员的努力把经济管理学社打造成为一个具有经济类专业特色,集专业学习与培训实践为一体的信息交流平台,成为广大经济学习爱好者共同学习与进步的家园。

 有人的地方就会有生活,有生活的地方就会有我们。我们真诚期待你的加入!

 这是你的起始点,更是你的出发点。坚持心中的微光,梦想就在这里启航,我们期待你们的到来。

国防学社

  国防学社筹备成立时间是2019年3月初,社团筹备负责人由何亮泽、高选选、张田琪等;主要以丰富校园国防教育建设,确保校园国防建设发展,为创建文明校园贡献我们的微薄力量。

 本着“爱国、爱党、爱军、守法、守纪、守规、敬业、自强、奉献”的宗旨,我们成立关于国防、关于军事,关于参军的一个社团,来聚集军事迷、有爱国情怀或者想参军的人。建设一支具有崇高爱国信仰的军事社团。填补学院没有爱国军事社团的空白,协助学院进行爱国的宣传教育。

 国防学社,其主体是退役复学及有意向参军入伍的大学生,主要表现形式是进行各种征兵宣传、组织本年度应征入伍同学参加报名、体检、政治考核、入伍前适应性训练等,组织本社团内部成员的早晚训练,开展各种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等。搞好军事社团建设对提高大学生国防教育兴趣、开拓大学生视野、培养大学生的能力有积极作用。

 新社员的吸收:国防学社是开放性的面向全院学生的社团。原则上凡我院全日制在籍生,只要认可本社团宗旨并符合社团相关人员需求标准的均可申请加入,退役复学及有意向参军入伍大学生优先。

 国防学社,在此希望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协助学院招生就业处对征兵工作的基本宣传和组织等工作,切实做好我院学生应征入伍工作,为部队输送高素质人才,将学生兵役登记和入伍预征工作定为我们的首要任务,引导学生充分认识大学生应征入伍的重要意义,号召青年学生携笔从戎,参军报国,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提供强大动力和战略支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为:陇ICP备15001552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