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19_团委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动态 | 网上团校 | 工作专题 | 基层快讯 | 社团风采 | 在线文件 | 学习园地 
最新通知
更多>>
· 关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2022-...
· 关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拟推...
·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
· 根据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六...
· 2020年度“甘肃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
· 拟推荐参加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课外...
图文速递
更多>>
社团风采
本站首页>>社团风采>>正文
校团委召开学生社团工作会议
2021-12-09 08:07  

促进我校学生社团工作规范有序的开展,12月6日下午,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在校团委指导下于士官公寓501召开学生社团工作会议校团委书记李文婷,思政老师张莘雨及学生社团联合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上,团委书记李文婷对本学期的换届工作、年审工作、社团纳新等情况进行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做出了详细的安排。李书记指出,学生社团是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载体,是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的主要阵地,我校学生社团在校党委的领导和团委的指导下始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从“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政治站位来认识把握学生社团工作,着力打造管理规范、特色鲜明、力量活跃的学生社团。学生社团的工作人员要做到思考,敢于发现问题,敢于解决问题在工作中与各社团的负责人合理沟通,避免发生不必要的矛盾。同时积极鼓励引导学生社团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展现新时代青年学生的朝气与活力。积极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用思想武装头脑,以行动诠释担当。

最后,李书记对社团活动审批以及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此次会议,让学生社团联合会的全体工作人员意识到学习和思考的重要性,对以后的工作有了明确的目标,也激发了同学们将学生社团联合会建设成为一支丰富校园文化,发展学生个性”队伍的决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为:陇ICP备15001552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