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11_团委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动态 | 网上团校 | 工作专题 | 基层快讯 | 社团风采 | 在线文件 | 学习园地 
最新通知
更多>>
· 关于成立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伙食监...
· 关于组织参加“第三届全国节约用水...
· 2021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
· 2021年度“甘肃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2022-...
· 关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拟推...
· 关于开展2022至2023学年第二学期升...
图文速递
更多>>
大学生社会实践
本站首页>>工作专题>>大学生社会实践>>正文
学院召开2018年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评审会
2018-09-26 10:18  

9月25日,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青春大学习·奋斗新时代”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评审会,甘肃省直机关团工委书记丁荣、甘肃省广电总台丝路明珠网副总编辑史昆、甘肃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团委书记李慧金,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军武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汇报评审会。学生工作部部长鲁禄主持汇报评审会。

会议现场

各系团总支书记依次对社会实践活动作了汇报。汇报以“青春大学习·奋斗新时代”为主题,围绕基层党建、红色教育、网路安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教育帮扶、招生宣传、环境保护等方面展开。通过PPT展演、成果展示等多种形式,从前期筹备、活动概况、活动成果、活动总结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评委团从活动实效与创新性、活动特色、活动过程、活动可持续性及社会影响等方面对各团队进行了仔细认真的考评。

各系团总支书记做汇报

丁荣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说,通过汇报能够感受到兰州资环学院此次“三下乡”活动主题明确,内容丰富,成果显著,各系小分队选题意义高远,紧贴时政,内容包含脱贫攻坚、民族政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诸多方面。

丁荣书记讲话

他指出,“三下乡”活动不仅有助于大学生在社会实践中长知识、长才干,同时也是落实我省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举措。各系在今后的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中要结合系的自身特点和特长,深入一线,真心实意的了解群众的所思所想,发挥出“三下乡”活动的时效作用。为助力我省脱贫攻坚工作、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贡献。

经过评委客观、公正的评审,最后测绘与地理信息系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小分队荣获第一名;气象系与信息工程系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小分队分获二、三名。

此次暑期“三下乡”活动在学院领导及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各小分队队员的积极配合下,最终顺利完成了任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对“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有了更深的认知,增强了学生参与实践的意识,培养了学生的实践热情,提高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同时也鼓励了同学们在今后继续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投身社会志愿服务的信心。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为:陇ICP备15001552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