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19_团委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动态 | 网上团校 | 工作专题 | 基层快讯 | 社团风采 | 在线文件 | 学习园地 
最新通知
更多>>
· 关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2022-...
· 关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拟推...
·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
· 根据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六...
· 2020年度“甘肃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
· 拟推荐参加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课外...
图文速递
更多>>
“和谐校园∙你我同行”主题活动
本站首页>>工作专题>>“和谐校园∙你我同行”主题活动>>正文
第十届“和谐校园,你我同行”大学生辩论赛圆满结束
2017-06-30 09:12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在活动中提高思辨能力。培养创新精神和团队精神,体现大学生良好的精神状态。由学院学生工作部,院团委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协办、演讲与辩论学社承办的“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第十届“和谐校园,你我同行”大学生辩论赛,在历时两个月的对战后,于2017年6月29日晚在学院图书馆会议报告厅落下帷幕。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共有12只队伍参赛,历经初赛,复赛,半决赛,最终学生社团联合会代表队、气象系代表队、信息工程系代表队、民族工艺系代表队挺进四强进入总决赛。为加强大学生文明素质养成教育,提升文明素养,促进大学生成长成才,全面发展。并进一步推动校园文明建设,本次辩论赛辩题特设为“创建文明校园重在内心自觉还是行为规范”。学院宣传部部长朱建平,学生工作部部长鲁禄,基础部主任冯国勇,工会主席解亚萍,院团委书记李文婷为本次决赛的评委老师!比赛采用投票制决胜负!

18DB3

颁奖典礼

在总决赛中抽到正方的是信息工程系代表队和气象系代表队,抽到反方的是民族工艺系代表队和学生社团联合会代表队。在经过2个小时激烈的唇枪舌战之后,最终气象系代表队略胜一筹,成功摘取冠军桂冠。在比赛过程中,正反双方辩手灵活的思维和缜密的逻辑推理,不时的赢得场下阵阵掌声。而到了比赛的第三环节自由辩论阶段,可以说是本场辩论的高潮。辩手们巧用四两拨千斤的方法,一次一次化险为夷,击破对手的观点。更是赢得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在经过激烈的言辞对抗之后,由各方派出代表来总结各自代表队的最后陈词。

1C6B0

合影留念

比赛结束后,由本场的五位评委老师对本场辩论赛作出评论,评委老师肯定了双方辩手的风度,并且向四支代表队的辩手致敬,希望各辩手再接再厉争取更进一个台阶,希望各位辩手继续保持这种思辨风气,同时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让我们真正理解文明的重要性,让我们把文明的种子散播生活的每一个角落,让文明之花越开越好,开遍校园校园每一个角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为:陇ICP备15001552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