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11_团委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动态 | 网上团校 | 工作专题 | 基层快讯 | 社团风采 | 在线文件 | 学习园地 
最新通知
更多>>
· 关于成立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伙食监...
· 关于组织参加“第三届全国节约用水...
· 2021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
· 2021年度“甘肃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2022-...
· 关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拟推...
· 关于开展2022至2023学年第二学期升...
图文速递
更多>>
网上团校
本站首页>>网上团校>>正文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第五十六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3-04-20 17:4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深化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努力培养一支政治坚定、德才兼备、勇担重任、全面发展的青年队伍,锻造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4月17日,学校第五十六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在树行源A座1号报告厅顺利开班。学校团委有关工作人员及各学院团总支书记、部分学生干部及370余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中宣读了《共青团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委员会关于举办第五十六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的通知》,学员代表作了发言,表示将在青马班培训期间严格遵守各项规定,积极服从培训安排,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学习工作能力,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本期培训班以各学院团学骨干为主要培训对象,将通过理论学习、社会实践、素质拓展相结合的形式,进一步提升学校团学干部青年的理论素养、业务能力和实践水平,真正发挥团学青年骨干的模范带头作用,有效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为:陇ICP备15001552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