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11_团委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动态 | 网上团校 | 工作专题 | 基层快讯 | 社团风采 | 在线文件 | 学习园地 
最新通知
更多>>
· 关于成立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伙食监...
· 关于组织参加“第三届全国节约用水...
· 2021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
· 2021年度“甘肃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2022-...
· 关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拟推...
· 关于开展2022至2023学年第二学期升...
图文速递
更多>>
图文速递
本站首页>>图文速递>>正文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2022-05-05 08:22  

根据团省委要求,我校于428-430日结合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覆盖全校团支部、青马学员、各级学生会共18000余人,并组织撰写学习感悟。

图片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他寄语全国广大青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 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全校青年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党的领导,传承好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建设双高院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学习党领导的百年中国青年运动光辉历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同时大力加强团员的思想道德建设,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革命薪火,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51-4日,学校各级团组织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五四活动,传承五四精神,彰显青春风采。

鸣奏青春旋律,抒写运动华章

图片

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团总支开展“3V3”篮球对抗赛

图片

财经商贸学院团总支开展四两拨千斤拔河比赛

图片

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团总支开展乒乓球比赛

为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凝聚青春力量,引导广大同学加强体育锻炼,促进同学身心健康,各级团组织以支部为单位,开展“3V3”篮球对抗赛,四两拨千斤拔河比赛,乒乓球,跳绳等比赛,充分展示青春活力和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学习团史,回望百年

图片

图片

冶金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学百年团史,做有为青年

图片

地质与珠宝学院团总支组织学团史、悟思想

在党的二十大来临之际,在建团百年的历史性时刻,为深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刻感悟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百年光辉历程,积极践行党领导的中国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教育,组织观看《团的光辉历史》,以团支部为单位,通过网络资源为媒介,开展青春百年路,永远跟党走青听团史,回望百年学团史,悟思想传承五四薪火,展青春风采等团日活动。

唱响团歌,牢记使命

图片

图片

安全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唱团歌

为激励广大青年学生高举团旗永远跟党走,组织团员青年学唱团歌,唱响团歌,进一步增强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以实际行动感受作为一名团员的光荣和责任,争做时代好青年。

听与说、讲与感、学与悟

图片

图片

水利与电力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好书同心阅活动

图片

安全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演讲比赛

组织开展阅读活动,以书会友,以读书求新知,以读书求进步,以读书求发展,从阅读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同时以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献礼二十大为主题,开展演讲比赛,带领青年团员以昂扬的斗志和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历史的车轮永不停歇,奋斗者的脚步永远向前。一直以来,学校团委始终把坚持党的领导、听从党的指挥作为从严治团之魂,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全体资环青年将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进一步彰显当代青年风范,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华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为:陇ICP备15001552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