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11_团委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动态 | 网上团校 | 工作专题 | 基层快讯 | 社团风采 | 在线文件 | 学习园地 
最新通知
更多>>
· 关于成立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伙食监...
· 关于组织参加“第三届全国节约用水...
· 2021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
· 2021年度“甘肃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2022-...
· 关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拟推...
· 关于开展2022至2023学年第二学期升...
图文速递
更多>>
团学动态
本站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校团委组织参加省学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暨“青马”宣讲团集体备课会
2022-05-24 11:0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521日,团省委、省学联组织召开甘肃省学联学生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暨青马宣讲团集体备课会。学校团委组织校院两级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线上参会。

图片

会上,团省委副书记李华龙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深刻领会共青团紧跟党走过的光荣历程以及一代代团员青年在党的领导下,在团的带领下为党和人民事业建立的重要功勋,展现的精神风貌;深刻领会共青团百年征程积淀宝贵经验,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图片

会议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共青团提出的四个始终成为的殷切希望,引领各级团组织始终当好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各级团组织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深沉战略思维和鲜明现实考量,充分体会党的领袖对当代青年和共青团的期许与嘱托,不断增强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全面从严治团,促进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全面提升,在实现强国梦的宏阔征程中彰显大局贡献度。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员提出的五个模范、五个带头的成长指引和对共青团干部提出的重要,要求,引导广大青年努力成长为可堪重任的时代先锋。各级团干部要对照总书记要求,感悟关怀期待,勇于检视自省,从严加强锻造,多为青年计、少为自己谋,自觉到艰苦环境和基层一线去担苦、担难、担重、担险,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心系青年、担当实干、廉洁自律,充分展现出新时代党的年轻干部应有的好样子。

图片

鉴往知来,向史而新;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一百年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栉风沐雨,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定领导下,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了突出贡献。

图片

会后,参会人员进行了讨论交流,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坚定的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学习和弘扬革命先烈精神,认真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为:陇ICP备15001552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