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19_团委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动态 | 网上团校 | 工作专题 | 基层快讯 | 社团风采 | 在线文件 | 学习园地 
最新通知
更多>>
· 关于成立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伙食监...
· 关于组织参加“第三届全国节约用水...
· 2021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
· 2021年度“甘肃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2022-...
· 关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拟推...
· 关于开展2022至2023学年第二学期升...
图文速递
更多>>
团学动态
本站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兰州资源职业技术大学团委组织青年师生志愿服务队迎接返校入学学生
2023-02-26 10:06  

2月25日、26日,学校学生陆续返校,为保障学生行程安全,尤其针对受前期疫情防控影响的1480名2022级新生,校团委按照学校返校及春季学期迎新工作安排,组织了由团干部、学生会与青志协等学生组织干部组成的青年师生志愿服务队,专门制定“返校专线”,前往火车站、客运中心、汽车东站等地,“点对点”接送返校学生和入学新生,保障学生从车站到学校的“最后一公里”安全。

早上7点,晨光熹微,各站点的青年志愿者师生早已各就各位,他们认真梳理每一个环节,精准完成规定步骤。从清晨到日暮,从有序上岗到工作完成,近12个小时间,他们始终以饱满的热忱,为每一个抵兰的学生热情引领,耐心讲解,仔细查验,贴心疏导,他们坚守并奋战在各个点位,用青春和爱心尽职尽责守护学生返校入学的道路。同学们轻快的步伐、志愿者们亲切的问候以及忙碌的身影,重现了往日的勃勃生机,为新学期注入满满“元气”。

给予是快乐,奉献是使命。志愿者们在凌烈寒风中用汗水和热情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实际行动暖心护航同学们返校入学,同时,为学校学生增强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的意识树立良好榜样,进一步展现了新时代资环学子的责任与担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为:陇ICP备15001552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