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11_团委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动态 | 网上团校 | 工作专题 | 基层快讯 | 社团风采 | 在线文件 | 学习园地 
最新通知
更多>>
· 关于成立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伙食监...
· 关于组织参加“第三届全国节约用水...
· 2021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
· 2021年度“甘肃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2022-...
· 关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拟推...
· 关于开展2022至2023学年第二学期升...
图文速递
更多>>
大学生社会实践
本站首页>>工作专题>>大学生社会实践>>正文
“温暖水杯—学童饮水健康”关怀专项教育关爱服务团奔赴乡村小学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2018-08-12 09:57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推广公益爱心影响范围,加强贫困地区民众思想文明建设,助力脱贫攻坚,响应团中央、省团委“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号召。7月11日学院团委组织学生前往天水市麦积区琥珀镇郭文关村和杨家湾村开展“温暖水杯—留守儿童”健康关爱行动,以“凝聚青春力量•助力精准扶贫”为主题,为贫困地区儿童送去温暖。本次活动由共青团甘肃省委、甘肃省学生联合会、北京嘉实公益基金会主办,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团委、白鸽学社共同承办。

在出发前,由团委组织人员采购了红领巾、文具、球类等物品,用以发放给当地的小学,以丰富他们的课余生活。鼓励孩子们认真学习,健康成长,早日成才,报效祖国。

扶贫部分物资

扶贫过往路况

当地连续多日的降雨,使得此次活动的困难大大增加。然而,一路上的艰辛阻挡不了学生志愿者的决心,经过一路的颠簸,志愿者终于到达目的地,当大家看到孩子们洋溢的笑脸,一路的疲惫感顿时消失,与孩子们交流的过程中也感受到了他们的热情,当晚,当地农户招待志愿者入住自己家里,志愿者受到了热情的款待,大家感到无比的开心,近距离地接触使得大家对贫农家庭和孩童的学习、生活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扶贫前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为:陇ICP备15001552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