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19_团委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动态 | 网上团校 | 工作专题 | 基层快讯 | 社团风采 | 在线文件 | 学习园地 
最新通知
更多>>
· 关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2022-...
· 关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拟推...
·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
· 根据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六...
· 2020年度“甘肃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
· 拟推荐参加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课外...
图文速递
更多>>
网上团校
本站首页>>网上团校>>正文
我院举行第二十八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结业典礼
2015-11-13 21:02 ytw 

我院举行第二十八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结业典礼

2015年11月13日12:00,在汇知方学术报告厅举行了第二十八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结业典礼,学生工作处处长鲁禄,院团委副书记唐丽,测绘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王维力,以下各系团总支书记梁瑞、李强、赵天捷、张源、王隆渊、杨博、张小翔参加了此次典礼,此次典礼由张源老师主持。

会议第一项,团总支书记王维力宣读了《关于举办第二十八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的考试成绩通知》;第二项,颁发证书 ;第三项,院团委副书记唐丽作了讲话,她说,首先向所有结业学员表示祝贺,其次向本次所有授课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讲政治,顾大局;二,讲诚信,勇担当;三,讲文明,树正气。

第四项,典礼结束,所有人有序退场,前往树行源大厅合影。

通过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的学习,主要是对这一季度学员培训的总结与成果的展示,其目的在于通过对各学员的奖评来促进本院的发展以及各学员能力的进步,强化大学生骨干培养工作的科学性,专业性,切实发挥大学生骨干在“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中的示范和带头作用。

附件【第八届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作品申报书.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为:陇ICP备15001552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