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19_团委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动态 | 网上团校 | 工作专题 | 基层快讯 | 社团风采 | 在线文件 | 学习园地 
最新通知
更多>>
· 关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2022-...
· 关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拟推...
·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
· 根据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六...
· 2020年度“甘肃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
· 拟推荐参加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课外...
图文速递
更多>>
网上团校
本站首页>>网上团校>>正文
我院举行第二十九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开班典礼
2015-12-18 20:26 ytw 
我院举行第二十九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开班典礼
2015年11月14日12:00,在汇知方学术报告厅举行了第二十九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开班典礼,院团委副书记唐丽,测绘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王维力,各系团总支书记梁瑞、赵天捷、张源、杨博、张小翔参加了此次典礼;此次典礼由梁瑞老师主持。
会议第一项,测绘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王维力宣读了《关于举办第二十九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的通知》;第二项,培训班学生代表发言,承诺:一,同学们将会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全面的投入,最切实的行动来完成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习;二,希望通过本次青年马克思主义的学习,同学们能更加努力的完善自己,与此同时能有所收获,有所提高;
第三项,院团委副书记唐丽作了讲话,并对学员提出五点要求,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要有鲜明的政治态度;要克服浮躁、急躁情绪;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大胆创新;要脚踏实地,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要增强服务意识,把竭诚服务广大青年学生成长成材需求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第四项,会议结束。
通过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的学习,强化大学生骨干培养工作的科学性,专业性,切实发挥大学生骨干在“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中的示范和带头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为:陇ICP备15001552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