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19_团委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动态 | 网上团校 | 工作专题 | 基层快讯 | 社团风采 | 在线文件 | 学习园地 
最新通知
更多>>
· 关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2022-...
· 关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拟推...
·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
· 根据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六...
· 2020年度“甘肃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
· 拟推荐参加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课外...
图文速递
更多>>
网上团校
本站首页>>网上团校>>正文
第三十九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结业典礼
2018-11-23 16:30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学院共青团改革,大力推进从严治党,切实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让团员更像团员,以良好风貌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院举行了第三十九届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培训并圆满结束。11月23日中午,学院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培训班结业典礼。学院团委书记李文婷、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张伟、各系团总支书记参加本次典礼。

典礼现场

典礼中,由环境与化工系团总支书记祁贤业主持,张伟副部长宣读了《第三十九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学习情况通报》,各位老师为学员颁发优秀学员证书与结业证。最后,李文婷书记对本次培训情况做了总结,鼓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勇挑时代重担,真正发挥团学骨干的先锋模范作用。

典礼现场

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

本次培训班,共计342位学员,除因成绩不及格、无故不参加培训的38位学员无法正常结业,其他学员均以优良的成绩结业,并有33名学员荣获“优秀学员”的称号。

合影留念

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工程”,在广大青年学生中着力培养造就一大批用马克思主义中国文化的最新成果武装的马克思主义者,使他们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事关党的事业后继有人,事关国家的兴旺发达,事关青年的健康成长,是各级党组织和团组织的重要政治任务,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培训班的举办对进一步坚定我院大学生的共产主义信仰,提高我院大学生的理论水平,发挥大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骨干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有着重要的意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为:陇ICP备15001552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