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19_团委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动态 | 网上团校 | 工作专题 | 基层快讯 | 社团风采 | 在线文件 | 学习园地 
最新通知
更多>>
· 关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2022-...
· 关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拟推...
·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
· 根据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六...
· 2020年度“甘肃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
· 拟推荐参加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课外...
图文速递
更多>>
网上团校
本站首页>>网上团校>>正文
​第四十五期青马班培训进行中--习近平总书记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上讲话专题学习
2020-09-25 14:39  

第四十五期青马班培训进行中--习近平总书记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上讲话专题学习

9月25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王中平老师及第四十五期青马班培训的所有学员在树行源1号报告厅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专题学习,专题表明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在新的一年中有无数的机会等待我们发掘,更有无数的挑战需以严正的态度去对待,为此我们更需要按照党的19大作出的部署,迎难而上,以坚定的步伐向着百年目标前进。

王中平老师生动形象的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内涵,表明新的时代不仅体现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大踏步跟上时代步伐方面,更重要的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从内容到形式,都进入了新的时代。中国社会通过坚持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现在又开始向强起来迈进。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中表明尽管这些年来我们的发展取得了骄人的成就,但是在很多方面,这种不平衡不充分的情况还客观存在,可是这样一种社会主要矛盾的转换,恰恰表明了我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已经站到了一个新的阶段。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展望未来,尽管有挑战,也会有曲折,但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各族人民的辛勤努力下,我们一定会再创辉煌,迎来更加光明灿烂的明天。

王中平老师给同学们讲到,我们必须坚定理想信念,以攻坚克难的决心砥砺前行,做新时代的“筑梦者”和“奋斗者”,努力为实现伟大“中国梦”献一份力,尽一份心。

  初心铸就伟业,使命引领未来。本次青马班培训呼吁全体学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为:陇ICP备15001552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