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19_团委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动态 | 网上团校 | 工作专题 | 基层快讯 | 社团风采 | 在线文件 | 学习园地 
最新通知
更多>>
· 关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2022-...
· 关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拟推...
·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
· 根据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六...
· 2020年度“甘肃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
· 拟推荐参加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课外...
图文速递
更多>>
网上团校
本站首页>>网上团校>>正文
院团委第四十七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圆满完成
2020-12-13 10:05  

院团委四十七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圆满完成

第四十七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自开班以来,学员们认真学习,培训有序进行,效果显著。

12月8日,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长张伟为同学们讲解了“共青团基础团务工作”。

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张伟为学员们授课

12月9日,院团委书记李文婷为学员们解读了“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从大会概况、大会议程、大会核心精神、大会重要意义、学生会深化改革的前进方向以及学生会从严治会等方面带领同学们进行更深一步的学习。不断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学院团委书记李文婷讲课

12月10日,学生工作部部长鲁禄带领同学们学习了“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学生工作部部长鲁禄告诉同学们这是一个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继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时代;这是一个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时代;这是一个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不断创造美好生活、逐步实现共同富裕的时代;这是一个全体中华儿女戮力同心、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这是一个我国日益走向世界舞台中央、不断为人类作出更大贡献的时代。

学生工作部部长鲁禄为同学们授课

12月11日,士官学院团总支书记刘旭堂为同学们讲了“四个意识的含义和重要意义。”并且告诉同学们:“我们要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肃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全面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全党同志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增强“四个意识”是对党的建设重要经验的科学总结,对党章党规重要内容的深度凝练,也是对全面从严治党根本要求的强化提升,必须深刻认识其科学内涵和重要意义。

士官学院团总支书记刘旭堂讲课

12月12日,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王中平为同学们讲了“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本次会议对于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我们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坚定决心,科学谋划,对照目标任务,定向分析、科学查找,强弱项、补短板,强化责任担当,增强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王中平讲课

此次培训为同学们介绍了共青团的概况、发展历史和组织原则,并且学习了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希望他们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实现共产主义而入团,为了与党走的更近,为了成为更优秀的青年,能够把祖国建设的更好而入团。

培训现场

通过本次培训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团的深刻认识,提高了团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为学院培养了一批新骨干,入团积极分子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做到自我约束、积极向上、以身作则、刻苦学习、团结友爱,在各个方面起到带头作用,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为:陇ICP备15001552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