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19_团委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动态 | 网上团校 | 工作专题 | 基层快讯 | 社团风采 | 在线文件 | 学习园地 
最新通知
更多>>
· 关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2022-...
· 关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拟推...
·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
· 根据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六...
· 2020年度“甘肃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
· 拟推荐参加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课外...
图文速递
更多>>
基层快讯
本站首页>>基层快讯>>正文
地质与珠宝学院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2021-12-08 15:17  

为了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勇毅前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矿大人的智慧和力量。11月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地质与珠宝学院于11月11日全体学生学习会议精神,通过线上观看发布会直播。

线上讲解

在此次学习,同学们从领会全会精神,党委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历史性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顺应党和国家发展大势、推动实现特色发展、内涵式发展和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线上学习现场

通过此次学习,“百年风雨,初心如一”,党始终站在最前方为人民开路,不惧困难,不畏险阻,咬着牙擦去汗水,领导着人民不断拼搏奋斗。大道如砥,百年征程上,无数可爱的人们勇往直前,挥洒热血,共同推动中国发展的巨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为:陇ICP备15001552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