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19_团委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动态 | 网上团校 | 工作专题 | 基层快讯 | 社团风采 | 在线文件 | 学习园地 
最新通知
更多>>
· 关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2022-...
· 关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拟推...
·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
· 根据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六...
· 2020年度“甘肃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
· 拟推荐参加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课外...
图文速递
更多>>
团学动态
本站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校团委组织参加团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22-04-29 17:01  

根据团省委通知,团中央于429日上午召开团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我校团委于七号楼设置分会场,学校全体团委委员参加了本次宣讲学习。

79DD53C29C3AF82AAAF56B76D72E61F6

共青团十八届六中全会于2022124日至25日在北京召开。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传达学习党中央书记处重要指示精神,总结2021年工作情况,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本次宣讲,团中央宣讲团老师从政治逻辑、历史逻辑、现实逻辑、理论逻辑四个方面带领大家深刻认识了为什么共青团要以自我革命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团。

B0637ACA542EB1877AC3AE3EF732AC10

共青团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为日后共青团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基层团委,2022年,应着力提升青年思想政治引领的针对性实效性,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基本职责,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始终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作为全面从严治团的根与魂,确保“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成为每一名团员和团干部的内心自觉。怀揣着梦想,手握着奋斗,要脚踏实地,扎根基层,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以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宣讲结束后,与会人员开展了讨论交流,纷纷表示,作为团干部,如何把团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到日常生活当中,如何把从严治团、严守纪律、严格要求自身落实到工作中,如何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更好地做到学用相长、知行合一、聚焦重点、兼顾效率、努力为学生的发展成长做出自己的贡献,这都是需要去考虑及实践的重点问题。与会成员反响热烈,积极分享了心得感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为:陇ICP备15001552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