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19_团委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动态 | 网上团校 | 工作专题 | 基层快讯 | 社团风采 | 在线文件 | 学习园地 
最新通知
更多>>
· 2021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
· 2021年度“甘肃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2022-...
· 关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拟推...
·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
· 根据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六...
· 2020年度“甘肃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图文速递
更多>>
团学动态
本站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校团委召开本学期学生会工作会议
2022-10-05 19:46  

  

  930日,校团委召开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工作会议。校团委书记王宇、副书记张渊、文艺宣传干事石乃新及校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石乃新主持会议。

QQ图片20221001150112

王宇强调校学生会全体干部要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及校团委的指导下积极开展工作,扩展视野,提升素养,全面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用创新的思维为学生会工作注入活力。同时要在服务师生中锻炼自己,强化学习交流,在实践中增广见闻,锤炼品格,努力增强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把广大同学紧紧团结在一起,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促进学生会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QQ图片20221001150119

张渊结合校园安全稳定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点,与学生干部交流了前期工作、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举措并要求全体学生干部要深入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激发广大同学爱党爱国爱校热情,并落实到疫情防控、校风学风建设、创新创业、志愿服务、“我为同学办事实”和维护校园和谐稳定的实际行动上来。

本次工作会议的顺利召开,使校学生会干部对今后工作的开展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明确了担当,振奋了精神,鼓舞了干劲,促使同学们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积极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以青春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为:陇ICP备15001552号-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